馬來西亞女大生命喪台灣!「2年3起命案」黃明志狠酸:台灣越來越安全


馬來西亞女大生命喪台灣!「2年3起命案」黃明志狠酸:台灣越來越安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來台念書,卻不幸在13日遭30歲陳姓男網友勒斃,相關新聞爆出後引起社會議論,然而這也是台灣2年內發生的第三起馬來西亞籍人士來台遇害的事件,也因此讓歌手黃明志忍不住在臉書發文狠批:「台灣真的越來越安全了」,掀起熱議。

看更多:國慶日台灣藝人神隱!黃明志貼國旗祝賀 吳鳳曬「青天白日滿地紅合照」:為自己的國家驕傲 

圖片來源:Namewee 黃明志

黃明志今(15日)疑似是看到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遇害的新聞後,在臉書發文開酸:「台灣真的越來越安全了……以後忍不住想要殺人,記得不要衝動,約她來台灣才殺,法律會保證你的安全。」最後也向死者們哀悼:「兩年死3個了,R.I.P.。」一番言論掀起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Namewee 黃明志

不少網友看爆貼文後,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這種諷刺,台灣人都認同,畢竟太多恐龍」、「台灣治安雖然在亞洲前幾名,但是許多法庭思考模式真的還是很落後,希望司法能改革跟上」、「馬來西亞的朋友,很抱歉台灣的法律不夠健全」、「因為都可教化,絕對不會槍斃」、「真的很丟臉,我們台灣人也無法接受台灣的司法」、「真的很對不起...真的該死的人就要去死...丟臉」。

圖片來源:Namewee 黃明志

事實上,台灣這3年內已發生3起馬來西亞女子在台遇害的事件,包括2020年1月,25歲鄧女遭鄰居林國平殺害後肢解、棄屍山區;以及2020年10月,就讀台南長榮大學的24歲鍾女遭陌生男子梁育志性侵殺害,如今又發生蔡女遭陳姓嫌犯勒斃喪命的駭人消息,令人不勝唏噓。

圖片來源:Namewee 黃明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