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台灣藝人神隱!黃明志貼國旗祝賀 吳鳳曬「青天白日滿地紅合照」:為自己的國家驕傲


國慶日台灣藝人神隱!黃明志貼國旗祝賀 吳鳳曬「青天白日滿地紅合照」:為自己的國家驕傲

10日正逢國慶日,許多名人都公開發文獻上祝福,其中包含于美人、邰智源、鍾明軒等人,就連在台灣工作的外籍藝人吳鳳、黃明志都不例外,但由於台完、中國的政治關係敏感,因此也有不少藝人選擇神隱,讓許多網友大嘆失望!

看更多:國慶日藝人全噤聲?館長1句「今天是什麼節日」酸爆 網狂讚:瞬間秒懂

來源:邰智源臉書

吳鳳10日在臉書表示:「每年的十月十日是我覺得驕傲又感恩的日子!」想起在台灣生活的16年,總有許多驚喜跟幸福,很謝謝台灣讓他遇見老婆,才因此有了兩位寶貝女兒,以及許多難忘的回憶。

來源:吳鳳臉書

吳鳳透露自己讀研究所時,是專門研究清朝末年到中華民國建立的時期,「所以我很清楚了解中華民國建立的精神,自由跟民主」,認為台灣雖然面積不大,但卻在晶片、醫療等方面領先全球,創造了很大的價值!因此他相信台灣會越來越好,「今天好好慶祝中華民國的生日,我們是台灣人,也為自己的國家驕傲!」

來源:吳鳳臉書

除了吳鳳以外,歌手黃明志也分享了與大支合作的歌曲〈鬼島〉,並幽默表示:「祝鬼島人民雙十節連假不用上班上課也太爽、快樂~」並在最後放上了國旗圖案,讓網友相當感動!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都紛紛大讚,「不分族群、早到後來,認同臺灣就是臺灣人」、「比台灣還台灣的藝人!」雖然有不少人發文祝賀,但基於台灣與中國的關係敏感,因此有許多台灣藝人選擇不表態,讓網友大失所望,就連館長都嘲諷表示,國慶就是「藝人消失節」,獲得一票網友的共鳴!

來源:黃明志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