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睽違2個月首露面!48歲生日「削瘦帥臉」曝光:不要再擔心我


林志穎睽違2個月首露面!48歲生日「削瘦帥臉」曝光:不要再擔心我

藝人林志穎平時熱愛賽車運動,沒想到7月父子倆卻在行駛特斯拉轎車時發生嚴重車禍,林志穎出院後更暴瘦到只剩下53公斤,傷勢持續引發外界關注。出院後相當低調的他日前在48歲生日當天罕見發出近照,立刻掀起話題!

看更多:林志穎中秋洩心聲!肌肉流失暴瘦「4字祝福」惹網心疼:每天進步多一些

圖/ 林志穎IG

今(15日)是林志穎的48歲生日,這也是他在車禍後2個月首度露面,曬出與老婆陳若儀以及3個兒子一起慶生的照片。照片中他身穿白色上衣,雖然身體看似沒有大礙,不過臉部還是相當削瘦。這也是他出車禍後首度曝光自己的正面照,只見他除了身形消瘦不少,顏值依然維持得相當好,帥臉曝光後先前瘋傳的毀容謠言也不攻自破。

圖/ 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發文表示「謝謝我的家人陪我一起度過生日,今年出道也剛好30週年,當中不管經歷過什麼,我還是喜歡帶給大家快樂」,並表示自己的生日願望是「不要再擔心我,大家都要健康快樂」,希望大家不要過於擔心他的身體狀況,貼文曝光後五月天阿信、品冠等藝人好友也留言祝賀為他慶生。

圖/ 林志穎IG

事實上,林志穎6歲的兒子Jenson七月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當時駕駛的特斯拉休旅車因不明原因突然往右偏,撞上分隔島後車頭瞬間起火,所幸當時林志穎與Jenson已經被熱心民眾拉出車外才沒有釀成大禍。雖然兒子只有輕傷,但林志穎全身多處骨折、顱內出血、右側氣血胸,在醫院進行了長達1個月的治療才出院,導致肌肉流失到只剩下53.7公斤,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