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中秋洩心聲!肌肉流失暴瘦「4字祝福」惹網心疼:每天進步多一些


林志穎中秋洩心聲!肌肉流失暴瘦「4字祝福」惹網心疼:每天進步多一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穎.jpg
林志穎

藝人林志穎平時熱愛賽車運動,沒想到7月父子倆卻在行駛特斯拉轎車時發生嚴重車禍,林志穎出院後更暴瘦到只剩下53公斤,傷勢持續引發外界關注。出院後相當低調的他在中秋節不忘曬照祝福大家中秋快樂,不過圖上的4個字卻洩露了自己的心聲,引發網友湧入送上祝福!

看更多:林志穎老婆怒轟酸民!親還原「兒子車禍後第一句話」:你們有在現場嗎?

圖/ 林志穎IG

林志穎6歲的兒子Jenson七月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當時駕駛的特斯拉休旅車因不明原因突然往右偏,撞上分隔島後車頭瞬間起火,所幸當時林志穎與Jenson已經被熱心民眾拉出車外才沒有釀成大禍。雖然兒子只有輕傷,但林志穎全身多處骨折、顱內出血、右側氣血胸,在醫院進行了長達1個月的治療才出院,導致肌肉流失到只剩下53.7公斤,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圖/ 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在中秋節時寫下「中秋佳節,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配圖的中秋賀圖則寫下「月來月好」,似乎洩露了自己希望身體早日康復的心聲。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湧入他的臉書留言「小志早日康復,平安健康快樂順利」、「也祝福你月來月好,身體恢復每天進步多一些唷,一家人平安健康」、「我們都會月來月好」為他加油打氣。

圖/ 林志穎臉書

事實上,林志穎車禍後也傳出許多不實謠言,他也曾澄清「請大家再給我與家人們一些時間與空間,目前只想好好的陪伴家人,也請不要相信沒有經過證實的謠言,我會好好休養恢復,身體狀況更好時再度會回到工作崗位上,再次感謝大家,也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希望大家不要隨意聽信謠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