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原子》導師!周湯豪被粉絲狂問「小孩退團看法」無奈嘆:真相只有當事人知道


曾任《原子》導師!周湯豪被粉絲狂問「小孩退團看法」無奈嘆:真相只有當事人知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原子少年》的冠軍團「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近日因爆出醜聞,紛爭多日後突然在12日發聲明宣布自願退團,掀起外界高度關注。對此曾擔任節目導師的藝人周湯豪,也被粉絲詢問對於此事的看法,周湯豪則回應表示,「真相只有當事人才知道,自己沒資格評判」,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原子少年》呂尊揚發文「力挺小孩」!指控女方流連夜生活 火大質問:良心不會痛嗎? 

圖片來源:周湯豪IG

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周湯豪,在13日透過Instagram的限時動態開啟問答互動,因為近期他在「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與韓國歌手朴宰範同台嗨唱的場面讓粉絲都相當驚喜,因此也湧入了大批粉絲詢問問題,不過提問中也不乏有粉絲詢問他對「天王星」小孩性醜聞事件的看法,「會覺得天王星可惜嗎?」

圖片來源:周湯豪IG

對於該名網友的提問,周湯豪似乎略帶無奈的解釋,「不要一直問我別人的事啦!好煩喔,我沒興趣,也不想回答」,也強調「真相只有當事人才知道,我沒有資格評判」。至於有網友問及,「可否送給退團的小孩一句話」,周湯豪也傻眼回應,「一句話能幹嘛?」並請網友停止詢問他人問題。

圖片來源:周湯豪IG

有網友見周湯豪的回應之後,不解反問,「一句話而已,安慰一下有什麼不行?」周湯豪也耐心地再回應,「要安慰也不用檯面上吧!」事後他也PO出一則全黑底圖的動態呼籲大家,「有時候給人家空間、時間是一種禮貌」,並且停止回答任何關於小孩事件的提問。

圖片來源:周湯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