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倒數2集!海恩「內心第一順位」換人了 狂提問前男友掀熱議


《換乘戀愛》倒數2集!海恩「內心第一順位」換人了 狂提問前男友掀熱議

韓國戀綜《換乘戀愛》第二季播出至今話題不斷,其中人氣成員海恩與前男友奎民、節目曖昧對象賢圭的三角關係更讓人看得欲罷不能,最新一集節目進行了「真心話遊戲」,海恩坦言自己內心的第一順位已經產生動搖,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換乘》5對前任相處模式大不同!賢圭、奈言「分手後還是朋友」 奎民遭質疑PUA海恩

圖/ TVING

《換乘戀愛2》目前僅剩倒數2集就將進入大結局,最新一集節目組準備了「真心話遊戲」,每位成員可以對其他成員提問,海恩被問到對前男友目前的心態如何,坦言「我因為賢圭很心動,但奎民的影子還是很大,因為交往了很長的時間,所以也會想說可不可以對賢圭突然產生心動」,被其他成員鼓勵「為什麼不行」、「心動也是可以的」。

圖/ TVING

雖然海恩與賢圭的感情線在近幾集都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不過曾與奎民交往長達7年的她仍然無法完全放下這段感情,因此在真心話環節不斷對奎民提問,更直球問他「有沒有想要復合」,但奎民僅語帶保留回答「也是有這個可能」,兩人的關係再次陷入藕斷絲連的窘境,也讓不少網友無法理解海恩為何還對前男友執迷不悟,不過也有人覺得海恩就是為了整理感情才會不斷對奎民提問。

圖/ TVING

其中賢圭更詢問如果有機會跟前男友復合,海恩的心意會是如何,不過海恩坦言自己的內心仍然十分混亂,因此選擇跳過這個提問,但在被問到「只能約會一次的話會選誰」,再度選擇了前男友奎民,希望兩人能把話說開。

不過海恩也透露如果是51對49的比分的話,目前賢圭已經在自己的心裡佔據了更大的位置,不少網友也認為節目中兩人才認識4、5天,與奎民戀愛長達7年的感情難以相提並論,希望海恩能好好整理自己的想法追求幸福,引發網友兩極議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