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5對前任相處模式大不同!賢圭、奈言「分手後還是朋友」 奎民遭質疑PUA海恩


《換乘》5對前任相處模式大不同!賢圭、奈言「分手後還是朋友」 奎民遭質疑PUA海恩

韓國人氣戀綜《換乘戀愛》第二季播出至今話題度超高,節目中不僅可以看到10位成員互相配對約會,目前的5對前任情侶也已全數公開,前任之間的相處模式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一起來看看節目中5對前任情侶的相處細節吧!

看更多:《換乘》海恩喝醉猛牽賢圭的手!前男友冷斥「對我還有意思就不能這樣」全網氣炸

源彬 X 智秀:郎有情妹無意型

  • 交往期間:2017.08.03 ~2018.12.30(1年4個月)
圖/ tvN ENT

源彬與智秀過去曾是大學同學,當時身為英語系校花的智秀與源彬交往1年又四個月,但最終因為交往太累而決定分手,一度讓源彬受傷表示「再也不想看到她」,卻被智秀找來節目中重逢。兩人重新見面後,源彬反而再度對智秀重燃愛火,然而智秀卻已經沒有復合的意願,源彬在節目中也逐漸變成「苦情擔當」,善良的性格也讓不少網友相當心疼,智秀近期則是幾乎沒有與任何人有曖昧關係,似乎已經放棄在節目中尋找新對象,兩人最終也走向了令人疲憊的局面。

 

泰伊 X 智妍:愛不到就拆散型

  • 交往期間:2020.4.19~2020.11.7(7個月)
圖/ tvN ENT

泰伊與智妍透露彼此的興趣、喜好幾乎一模一樣,因此一開始就陷入戀愛,然而喜好一致的兩人卻逐漸發現彼此的性格並不合拍,逐漸成了分手的導火線,最終戀情卻只維持了短短半年多就宣告分手,是節目中最短命的前任情侶檔。

泰伊來到節目後並未執著於智妍,在產生心動的怡賢下車後還一度陷入沒人約會的窘境,不過近期則是與新加入的奈言互有好感,兩人的可愛互動也融化大批粉絲!不過智妍不僅對泰伊仍有留戀,甚至喜歡在別人背後嚼舌根胡亂揣測,讓原本性格討喜的她逐漸被觀眾批評「太八卦」,想要與泰伊復合的她甚至瘋狂對奈言推薦奎民,試圖挑撥兩人關係的行為也遭到網友詬病。

 

熙斗 X 娜妍:死纏爛打型

  • 交往期間:2018.1.19~2021.12(3年11個月)
圖/ tvN ENT

體育主播出身的娜妍與冰上曲棍球國手南熙斗曾經交往超過3年,兩人最終因為不斷爭吵而走向分手,被譽為是現實版的《二十五,二十一》。不過節目中兩人卻似乎都對對方還有很強的留戀,因此見到對方總是不斷起爭執,最終鬧得不歡而散,雖然娜妍認為兩人分手後性格完全沒有改善,就算復合了也沒用,但不難看出兩人對彼此其實還是非常重視,甚至讓娜妍連在做夢時都脫口而出熙斗的名字,兩人也成為節目中最有可能復合的前任情侶。

 

賢圭 X 奈言:分手後還可以是朋友型

圖/ tvN ENT

賢圭與奈言雖然在節目後期才加入,不過兩人一加入立刻就讓節目的討論度爆棚,更被封為是海恩的「後援會成員」,兩人雖然是前任情侶,但因為長相實在太相似,相處起來也像家人般自然,因此經常被網友笑說「真的不是姐弟嗎!」雖然奈言曾淚崩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歡賢圭,不過兩人分手後也真誠祝福彼此能夠獲得幸福,不僅成為彼此的朋友與家人,更努力支持對方尋找新的真愛,互相勉勵又互相助攻的情誼讓網友們看了都直呼是最佳前任的代表!

 

奎民 X 海恩:揪心虐戀型

  • 交往期間:2014.2.19~2020.2(6年)
圖/ tvN ENT

節目中交往時間最長的奎民與海恩曾經陪伴彼此幾乎一整個20代,不僅擁有長時間的感情,分手後的海恩仍然對這段戀情無法釋懷,就連看到奎民與其他女生外出約會也會淚崩,試圖挽回與奎民的感情,但奎民卻表示自己已經不想再復合。

雖然前期奎民狠心拒絕,並沒有留下復合的空間給海恩,獲得不少網友認同,不過後來奎民卻對海恩與賢圭的態度感到相當介意,甚至對她勸告「如果對我還有意思,就不能做出這種親密舉動」,自己先前卻對海恩劃清界線表示「你不是我女朋友了」,反反覆覆又吊著對方的態度被網友質疑根本是在PUA(情緒勒索)海恩,兩人之間的糾葛關係也引發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