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被嘲《我難過》只唱4個字!怒澄清「當然是假的」:我有唱好不好


小刀被嘲《我難過》只唱4個字!怒澄清「當然是假的」:我有唱好不好

藝人小刀過去透過《全明星運動會》展露身手,熱血努力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近期他登上《狗屎寫手》大聊5566不合真相,更被惡搞《我難過》歌詞只分到4個字,逗趣互動讓台下觀眾全笑翻!

看更多:《換乘》5對前任相處模式大不同!賢圭、奈言「分手後還是朋友」 奎民遭質疑PUA海恩

圖/ STR Network

小刀日前登上《狗屎寫手》,被問到「公開罵團員的這個行徑,你是支持的嗎?」立刻嚇傻回答「我當然反對啊,公開罵團員你瘋了嗎!」沒想到一上台就不被製作組猛虧自己「沒人認識」,更辛辣吐槽「你們知道哪一集《MVP情人》最好看嗎?我沒有演的那集」,讓台下觀眾哄堂大笑。

圖/ STR Network

小刀也難逃5566不合傳聞,透露「王仁甫做節目講求真實,我去上《飢餓遊戲》的通告時,兩天一個便當都不給我」,更驚爆「其實56會不合的原因,就是王少偉在鬧」,隨即改編《無所謂》的歌詞嗨唱「因為是『王少偉~的是非~』」,沒想到台下觀眾反應冷淡,他也幽默吐槽製作組「欸這段沒中啦」,緊接著就被吐槽《我難過》的歌詞只分到「打碎、悲哀」4個字,引發全場爆笑。

圖/ STR Network

事後製作組大讚小刀的《我難過》很難聽,不過賀瓏也好奇「這是真的嗎?我們亂寫的欸」,小刀則激動反駁「當然是假的啊!我有唱好不好,不要這樣好不好」,透露自己其實不只唱4個字,並感謝觀眾大力捧場。節目最後更準備了5566其他4位成員的看板, 中間C位特別挖洞留給小刀,讓5566睽違多年再度「5人合體」,不少網友也大讚「小刀黝黑的皮膚好帥 而且保持的超好」、「其實他很有才華」、「唱歌那段我差點以為是真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