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海格過世!「相伴10年歲月」丹尼爾、艾瑪華森齊發聲:他讓我們成為一家人


《哈利波特》海格過世!「相伴10年歲月」丹尼爾、艾瑪華森齊發聲:他讓我們成為一家人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是不少民眾心中的童年經典,其中飾演「海格」一角的蘇格蘭演員羅比科特瑞恩(Robbie Coltrane)在14日宣布病逝,享壽72歲,消息曝光後引發全球影迷悲慟哀悼。目前不僅有《哈利波特》原作者JK羅琳發文悼念,曾經與羅比一起走過10年拍攝歲月的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也難過發聲「他是我遇過最有趣的人!」

看更多:陸劇《愛的二八定律》先婚後愛7大看點:楊冪甜喊許凱「今晚一起睡」!播出日期一次看

圖/ JK羅琳推特

據了解,羅比科特瑞恩週五被經紀公司證實死訊,在蘇格蘭醫院中過世,但並未透露確切的死因,在前妻與家人的陪伴下離世。消息曝光後,《哈利波特》原作者JK羅琳也在推特發文「我再也不會認識像羅比這樣的人了,他擁有絕無僅有的才華,是無庸置疑的天才,能夠認識他、跟他一起工作、被他逗樂是我的幸運,為羅比的家人致上深深的哀悼。」

圖/ 翻攝自IG

除此之外,《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不僅與羅比共事超過10年,羅比更陪伴丹尼爾走過他的童年及青少年歲月,讓丹尼爾也悲慟表示「羅比是我見過最有趣的人,從我們還是孩子的時候就經常讓我們在片場開懷大笑,能夠跟他共事是一件極其幸運的事情,他的過世讓我非常難過。」

圖/ 艾瑪華森IG

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也發聲「羅比是我見過最風趣的叔叔,從我還是小孩到成為大人,他一直非常關心我」,並透露羅比總是用自己的才華與幽默的性格讓片場充滿歡笑,更難過表示「是你讓我們成為一家人,世界上再也沒有更好的海格,你讓成為妙麗是一件充滿歡樂的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