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海恩喝醉猛牽賢圭的手!前男友冷斥「對我還有意思就不能這樣」全網氣炸


《換乘》海恩喝醉猛牽賢圭的手!前男友冷斥「對我還有意思就不能這樣」全網氣炸

韓國人氣戀綜《換乘戀愛》以揪心又糾葛的男女關係備受歡迎,第二季播出後話題不減,其中女成員海恩與前男友奎民之間糾葛虐心的愛情故事更掀起不少話題,不過近期新加入「男6」鄭賢圭一登場就向海恩告白,兩人近期進展到牽手階段,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韓網熱議!

看更多:《換乘》賢圭約會超細心!看到海恩淚崩「刻意不安慰」 點名奎民:真的無法理解

圖/ TVING

《換乘戀愛》在新成員賢圭加入後話題持續高漲,最新一集海恩與賢圭再次進行約會,由於怕冷的海恩經常手腳冰涼,賢圭就表示「我的手很溫暖」,用手為海恩暖手,兩人的親密舉動也製造了不少粉紅泡泡。晚上所有成員聚在一起喝酒,海恩喝醉後竟主動牽起賢圭的手「暖手」,公然牽手的畫面也被所有人看見,海恩的前男友奎民則是冷臉目睹了整個過程。

圖/ TVING

值得一提的是,海恩隔天醉到斷片,完全不記得自己怎麼回到房間,過後才知道自己是被賢圭送回房間,還緊抓著對方的手不放,讓她自覺很丟臉,甚至見到賢圭就立刻掉頭跑回房間,讓賢圭委屈質問「你為什麼要逃跑?」可愛的反應再度融化大票網友。

圖/ TVING

不過該集最後海恩也申請向前男友奎民對談,沒想到奎民直指海恩不該對賢圭行為如此親密,更直言「你喝醉跟賢圭的肢體接觸,在我看來不太好,我不喜歡,也會有點擔心你,其他人肯定也覺得不好,只是沒有說什麼」,並警告海恩「如果你對我還要那種心思(復合)的話,就不能做出這種舉動」,海恩則表示雖然對賢圭感到心動,但奎民仍然佔據重要的位置,難過表示「很丟臉也很後悔」。

奎民的這番話也被網友批評「根本就是PUA」、「他自己說了又不是情侶關係,牽手又怎麼了」,最終海恩意識到奎民真的對自己已經沒有感情,下定決心要整理兩個人的關係,也讓不少網友興奮表示「終於走出來了」、「希望姐姐能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