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苡萱半年拿2張廚師證照!謙虛自嘲「根本越級打怪」網笑翻:好怕你之後出來選總統


巫苡萱半年拿2張廚師證照!謙虛自嘲「根本越級打怪」網笑翻:好怕你之後出來選總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身為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的巫苡萱,憑著甜美臉蛋和傲人身材,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平時熱衷於精進自己的她,不僅在今年7月考取中餐丙級證照,近日又再度通過了西餐丙級檢定,等於在半年內就拿下2張廚師證照,讓圈內好友以及粉絲都讚嘆不已!

看更多:巫苡萱賣力應援竟慘摔在地!曝「鞋跟直接拔不出來」自嘲:摔到分手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事實上,巫苡萱為了錄製節目,今年7月時也成功考過了中餐丙級證照,沒想到她13日更新IG動態時,又發文宣布自己考過西餐丙級檢定的消息,收到不少粉絲的祝福!對此她也在貼文中分享考完檢定後的心得,坦言當時並不知道中餐跟西餐的難度差異,異想天開報名上課,殊不知上了兩堂課後卻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根本越級打怪!」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巫苡萱也因為擔心自己考不過檢定,所以在考前都相當低調,所幸在經過一番努力後終於成功考過檢定,「沒枉費手上多了幾道刀疤跟燙傷,為了上課還花了幾千塊的代站費,辛苦都值得了!也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對於自己在2022下半年就拿下了2張廚師證照,巫苡萱也並未因此感到自大,虛心表示,「日後還要學習更多料理~~通往偉大的廚師之路」,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祝賀,「妳超棒的,夢想又完成一步」、「等你成為大廚,期待你的料理」、「如果有粉絲見面會可以自己辦桌」。有網友更笑說,「我開始擔心妳以後會出來選總統了」,讓巫苡萱笑翻直呼,「什麼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