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苡萱賣力應援竟慘摔在地!曝「鞋跟直接拔不出來」自嘲:摔到分手


巫苡萱賣力應援竟慘摔在地!曝「鞋跟直接拔不出來」自嘲:摔到分手

巫苡萱在Lamigo桃猿的「女孩大勝」徵選活動中,以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目前是Rakuten Girls的隊員,她也憑著亮眼的外型,加上絕佳的身材比例,吸引了一大票粉絲的支持與喜愛。不過近期她曬出的球場應援影片,卻驚見她跌倒在地的畫面,讓許多粉絲看了相當不捨,引發熱議。

看更多:巫苡萱自拍「隆乳片」曝光!喜曬Q彈飽滿UU魔滴:再也甭擠得那麼辛苦

來源:巫苡萱官方IG

巫苡萱最近上傳自己在球場外跳舞的影片,只見畫面中她紮著俏皮馬尾,穿著白色低胸襯衫,配上黑色貼身短裙,下半身更套上引人遐想的黑絲襪與近10公分的高跟鞋,一雙逆天大長腿展露無疑,即使戴著口罩,甜美性感模樣仍難以隱藏,場外的觀眾都看得目不轉睛,也跟著隨之起舞!

來源:巫苡萱官方IG

不料,巫苡萱卻因高跟鞋滑落,一瞬間頓時重心不穩,慘摔在地,她坐在地上,無奈又尷尬地笑了笑,一旁的女觀眾見狀,立刻熱心上前攙扶,起身後她迅速調整儀容,拉了拉裙底以避免曝光。貼文中她也自嘲,「滑到別人的上班族趴影片,都好美好想當同事,怎麼我只有這種的……鞋跟直接拔不出來」,更以「摔到分手」的諧音梗調侃自己。

來源:巫苡萱官方IG
來源:巫苡萱官方IG

影片一PO出,許多粉絲感到心疼不已,「希望沒有扭到或受傷才好」、「真的太敬業了」、「看你摔下去,我心緊了一下」。另外,也有人批評啦啦隊穿高跟鞋跳舞的規定,「穿高跟鞋跳舞真的在害你們女神們」、「這麼容易受傷的鞋子,毫無意義」、「現在啦啦隊越來越難,還要穿這麼尖的高跟鞋跳舞!」不過,她也在留言處自虧自己「屁股肉很多,所以目前並無大礙」。

來源:巫苡萱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