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2週曝心聲!劉雨柔坦承「身心俱疲」一個月消瘦4kg:怕一個不小心就失去


離婚2週曝心聲!劉雨柔坦承「身心俱疲」一個月消瘦4kg:怕一個不小心就失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雨柔.jpg
劉雨柔

藝人劉雨柔與老公黃育仁結婚近6年的時間,沒想到卻在9月26日無預警宣布離婚,儘管她強調雙方沒有做出不對的行為,但仍讓粉絲都相當驚!如今17天過去,劉雨柔再度於社群平台更新動態,曬出性感自拍照坦言自己這個月已經瘦下了4公斤且感到「身心俱疲」,並向未來想愛她的人喊話,湧入許多粉絲留言鼓勵。

看更多:劉雨柔曾怨性生活不滿足!求歡被老公「狂拒絕」 她氣炸喊:我們不要繼續下去了

圖片來源: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13日曬出兩張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留著一頭長髮,身穿黑色平口背心,大展傲人北半球,腹部看起來幾乎0贅肉,精實體態搭配褲邊的挖空設計,更凸顯出她的性感曲線!不過,劉雨柔在貼文中也有感而發說道,認為用心珍惜的東西很難與他人分享,並不是因為小氣,「而是怕一個不小心,就失去了」,因此她也向未來想愛她的人喊話,「如果你愛我,學著大聲的告訴我!」

圖片來源:劉雨柔臉書
圖片來源:劉雨柔臉書

此外,在貼文底下,劉雨柔也附上「身心俱疲」的標籤並表示,這個月已經瘦下了4公斤,期望自己還能再甩掉4公斤的贅肉「瘦身慾望越來越強大」,還附上正向的標籤勉勵自己「明天又是個大日子」、「成功蛻變」。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勉勵她,「心情好多了嗎?妳值得更愛妳的男人,加油喔!」、「永遠的女神,愛妳」、「我聽到了,我愛你」、「我愛妳,雨柔真的好美~身材好棒!個性大剌剌的很迷人」、「會成功蛻變的!」。

圖片來源:劉雨柔臉書

事實上,劉雨柔雖和前夫黃育仁離婚後,男方也表示未來雙方依然會是朋友,「一切都沒有過多需要臆測的問題發生,我們將不佔用任何社會資源再談論此事。也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