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曾怨性生活不滿足!求歡被老公「狂拒絕」 她氣炸喊:我們不要繼續下去了


劉雨柔曾怨性生活不滿足!求歡被老公「狂拒絕」 她氣炸喊:我們不要繼續下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雨柔.jpg
劉雨柔

藝人劉雨柔跟結婚近六年的黃育仁於26日宣布離婚,並強調雙方沒有做出不對的行為,全因理念不合而決定和平分開。而她過去曾與老公一起上節目談論夫妻性生活,並透露剛交往時,老公總是像隻餓虎,但是婚後反而是自己經常被拒絕,讓她一度萌生「我們不要繼續下去」的想法,對此,老公解釋背後原因,後來經過溝通才解決兩人的矛盾!

看更多:劉雨柔曾抓包「老公偷載女生不承認」!離婚前曾發文洩無奈心聲:被當空氣般的存在 

來源:11點熱吵店YT

劉雨柔在《11點熱吵店》分享夫妻性事,她表示兩人還在熱戀的時候,老公時常透露出滿滿的慾望,但直到婚後,老公把生活行程安排得很滿,導致兩人一周能夠相處的時間變得不多,更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發生親密行為,她還自爆身邊的已婚朋友也發生一樣的事情,因此另尋床伴解決生理需求。

來源:11點熱吵店YT

不僅如此,劉雨柔為了激起老公的慾望,還會換上戰袍,或是提議到不同的空間試試看,但對方總是興致缺缺,還因此發生爭執,「他拒絕我到這個地步,是我決定我們不要繼續下去了」,老公甚至一回到家就會透露出「今天真的很累」的訊息,但她認為如果上班很累,下班之後就不應該安排大量的體育訓練,導致回家後卻沒辦法享受魚水之歡!

來源:11點熱吵店YT

對此,老公則解釋結婚後回到台灣定居,當時夫妻倆相較起來,自己的經濟狀況比較不好,所以生活重心全放在工作上,種種的壓力導致他在性生活的表現不好,但劉雨柔並不知道這段故事,所以會以為是在躲避她,實際上則是在逃避自己,後來兩人透過溝通了解彼此的想法,問題才得以解決。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