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質疑是雙面女星!奎丁親揭Lulu「《大學生》幕後暖舉」:難怪會成功


慘遭質疑是雙面女星!奎丁親揭Lulu「《大學生》幕後暖舉」:難怪會成功

近日因為「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吳怡德)在節目中爆料一名《大學生了沒》班底是雙面人,引發外界揣測是藝人Lulu黃路梓茵,掀起熱烈討論,不少Lulu的圈內好友在事件爆出後都紛紛替她喊冤,而YouTuber奎丁也發文分享之前上節目時受到Lulu幫助的暖舉,至今仍讓她感激在心,引起關注。

看更多:LULU衰捲雙面女星風波!33位藝人發聲力挺 黃子佼給忠告:名人永遠要面對3種人 

圖片來源:Lulu 黃路梓茵

奎丁13日發文表示,自己在大學一年級時也曾參加過幾次《大學生了沒》的節目錄影,回想當時還是素人的她,每次去錄影都感到手足無措,放眼望去每個人都已經有屬於自己的小團體,「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場時要幹嘛?該詢問誰?要怎麼辦?甚至連該坐哪等待都很茫然 (對我就是這麼菜)」,正當她感到焦慮時,Lulu則伸出了援手,不僅帶著她去領腳本,還將讀本的訣竅及節目中該如何表現的細節都一併向她講解。

圖片來源:Zamy 奎丁

奎丁也感慨,原先以為節目上大家為了自求表現好,根本無心去理會或者關心其他人,沒想到卻因為Lulu的暖心幫助讓她對演藝圈完全改觀,「原來演藝圈不是每個人都自私自利,演藝圈也是有溫暖的,還是要再次謝謝妳」,雖然之後她並未再參與節目錄影,但這份溫暖仍讓她感激至今。

圖片來源:Zamy 奎丁

文末,奎丁也不忘稱讚Lulu,「看到現在她的成就,確實異於常人!但理所當然,這個人由內而外都是非常棒的,當然會成功。」Lulu看到貼文後,也現身貼文底下留言回應,「謝謝奎丁,也辛苦妳了!」並附上感動到哭的表情符號,溫馨的互動受到一票網友讚賞。

圖片來源:Zamy 奎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