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衰捲雙面女星風波!33位藝人發聲力挺 黃子佼給忠告:名人永遠要面對3種人


LULU衰捲雙面女星風波!33位藝人發聲力挺 黃子佼給忠告:名人永遠要面對3種人

藝人LULU(黃路梓茵)出道多年以親切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在演藝圈及民眾心中都擁有良好形象,沒想到近日她卻無辜捲入《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爆料之中,遭質疑是對方口中的「雙面人女星」,讓她忍不住發聲自清,引來超過30位藝人好友留言力挺!

看更多:遭指雙面大咖女星!Lulu回應「聳動故事博眼球」:感到莫名且不舒服

圖/ 小姐不熙娣Youtube

《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女網紅Sabrina(吳怡德)近期在《小姐不熙娣》中爆料,過去《大學生》曾有一名知名度相當高的班底會在背後罵其他班底,但表面上卻與對方裝作感情很好的樣子,目前也已經走紅,小S得知對方是誰後也難掩驚訝,引發網友揣測這位雙面女星的真面目,沒想到卻意外扯出曾是《大學生》班底出身的LULU。

圖/ LULU臉書

LULU在9日發文表示「我覺得要製造節目效果可以理解,但若要營造這種聳動的故事來博眼球,就要有把它全部講完的勇氣,不然話說一半如鯁在喉,也使人無端捲入紛爭,在三人成虎的年代裡這讓人感到非常莫名且不舒服」否認自己是雙面女星,也讓許多藝人留言力挺,黃豪平幽默表示「你唯一的雙面,大概就是螢幕上親和,台下更親切,真可惡」,另外包括唐從聖、熊熊、小嫻等30幾位藝人也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圖/ LULU臉書

LULU的恩師黃子佼則是9日晚間留言表示「抱歉,來晚了」,感嘆世界早已不太平靜,一旦風吹草動,只會讓娛樂事件變成新聞事件,他也表示「名人,永遠要面對三種人」,分別是愛你的、不愛你的、無感的,經常勉勵自己「珍惜愛你的、征服無感的、放生不愛你的」,並安慰LULU「你的自律、禮貌、親和,天地皆知,但他們裝睡,叫不醒了,只求,清者自清,各自安好」,希望LULU能更進化自己,有底氣地繼續向前走。目前小S與Sabrina皆澄清雙面女星並非LULU,並對引發不必要的誤會感到抱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