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因整形引發話題!女星洪秀兒足球賽「意外遭球吻」痛喊:這是我最後一組鼻子


常因整形引發話題!女星洪秀兒足球賽「意外遭球吻」痛喊:這是我最後一組鼻子

南韓36歲女演員洪秀兒(홍수아)出道已有19年的時間,雖然曾出演過知名韓劇《比天高比地厚》、《我的愛金枝玉葉》,並且也常與中演員合作電影、電視劇,但近年她更時常因為整形而受到外界關注!而近日洪秀兒在運動節目中,竟還因為鼻子意外遭受足球擊中而感到痛苦,讓教練都不禁在一旁呼籲,「有動鼻子的人應該更要小心!」

看更多:Ciipher成員「出道僅1年半」爆緋聞!網挖老闆Rain祭5年禁愛令用意:看你想站在什麼高度

來源:洪秀兒 IG

最新一集韓綜《踢球的她們》中,洪秀兒所屬的飛蛾隊與蟒蛇隊在比賽過程中一度戰成2:2平手,不過洪秀兒也靠著一計絕妙世界波射門搶下第3分建功。只是沒想到,洪秀兒雖然幫助球隊領先,但接下來卻意外遭到「球吻」!隊友朴仙英開出角球落到對方門將的腳上後,剛好彈到朴智美面前,她雖然也順勢一腳將球踢進球門搶到第4分,但其實過程中球是先打到洪秀兒的臉上,才彈進球門!

來源:洪秀兒 IG

而正當眾人歡呼圍在一起慶祝進球時,洪秀兒卻獨自一人摀著鼻子彎腰,表情看上去相當痛苦,並且哭笑不得的說,「這真的是我最後一組鼻子了阿,不行呀!」在一旁的教練河錫舟看到後也不禁呼籲表示,「所以有動鼻子整形的人更應該要小心才行。」而「肇事者」朴智美在聽到洪秀兒頻喊「鼻子痛後」,也不停的道歉說著,「姐姐對不起,真的非常抱歉。」

來源:洪秀兒 IG

事實上,洪秀兒從不避諱談論整形,甚至也時常在節目大方分享自己的整形經驗,像是她曾經就在節目《姜虎東的飯心》透露整形的起因,指出是在出演中國電影時,發現角色設定和單眼皮的自己一貫所化的妝容並不相符,後來在公司建議下才會進行雙眼皮手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