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ipher成員「出道僅1年半」爆緋聞!網挖老闆Rain祭5年禁愛令用意:看你想站在什麼高度


Ciipher成員「出道僅1年半」爆緋聞!網挖老闆Rain祭5年禁愛令用意:看你想站在什麼高度

男團Ciipher成員Won在近日爆出疑似與限定女團Kep1er的金多娟熱戀,2人不但被網友發現持有多樣同款情侶物品,甚至還疑似在同時同地點拍照,並且女方的手機桌布還與男方曾PO出過的照片相同!然而由於Ciipher才出道1年半就爆出戀愛傳聞,因此就有人特地翻出了公司老闆Rain曾經向他們呼籲「禁止戀愛」、解釋其用意的節目片段,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出道不滿1年!Kep1er多娟爆與「男偶像熱戀」 網挖2人過往訊息看傻:把粉絲當笨蛋耍?

來源:Kep1er Twitter、Ciipher IG

近期由於Ciipher成員Won爆出緋聞,有網友挖出Rain其實過去就曾在節目《守美山莊》公開和Ciipher成員聊起戀愛話題,並且解釋禁愛令的用意,「出道5年內禁止戀愛,但重要的是你們的夢想設在哪,如果想要達到最高的位置,那是沒有時間談戀愛的,雖然即使努力工作,也不一定能成功,但是演藝圈就是只有專注於工作及音樂才能堅持下去!」

來源:Rain IG

後來主持人金守美提問Rain過去曾工作和愛情併行時,Rain則解釋自己當時是在「達成目標」後,才解除了禁愛令,「我好像和神話的JunJin哥同年出道的,雖然哥一出道就受到關注,但我吃了4、5年苦,每個人都有巔峰,不過唯有努力堅持機會才會來,因此禁愛令的用意其實是希望大家專注於工作。」

來源:Rain IG

事實上Ciipher出道才1年半,而Kep1er更是今年初才正式發行作品,因此許多網友也對於Rain的觀點十分認同,認為新人在競爭激烈、汰換速度飛快的南韓演藝圈中,應該要有所覺悟,首先重要的是先為自己的事業打拼、站穩腳步,而不是被其他事物影響!

來源:Rai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