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哭到泣不成聲!親揭內心傷疤認「無法實現約定」:常覺得很懊悔


吳克群哭到泣不成聲!親揭內心傷疤認「無法實現約定」:常覺得很懊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克群.jpg
吳克群

男星吳克群近年來慢慢轉往中國發展,最近因為參加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2》受到關注,在第四次公演中,他和中國男星馬頔演出《好久不見》,兩人因此回想起逝去的親人,吳克群談及已經過世的母親,難過透露媽媽在離世前一起想去夏威夷,但這卻成為永遠的遺憾。

看更多:趙薇神隱1年「IG出現動靜」!突換大頭貼曬近況 網嚇呆:怕妳太過出世

來源:吳克群微博
來源:吳克群微博

吳克群在節目上透露,媽媽過世後,她在媽媽的房間看到不同國家的旅遊照片,「那個照片的背景後面是巴黎,是夏威夷,但都是修圖的,我後來理解,她只是想讓我陪她去那些地方,所以當我看到那張照片的時候,我常常就會覺得很懊悔」。

來源:微博

吳克群忍不住哽咽,「她在照相館裡面拍照的時候,還要笑笑跟人家說,說她兒子會帶她去巴黎、帶她去夏威夷,帶她去哪裡,可是根本沒有。」講到最後他泣不成聲,節目組也為了完成吳克群媽媽的心願,透過將他和媽媽的照片剪裁後,讓他貼到夏威夷的美麗風景中。

來源:微博
來源:吳克群微博

而馬頔也分享自己的經驗,透露對奶奶有很深的遺憾,「小時候奶奶對我很好,長大後奶奶一直想和我合照。但我總感覺這事不用急,以後再拍就好。沒想到有一天奶奶竟然意外過世了,回去才發現竟然和奶奶沒有什麼合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