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神隱1年「IG出現動靜」!突換大頭貼曬近況 網嚇呆:怕妳太過出世


趙薇神隱1年「IG出現動靜」!突換大頭貼曬近況 網嚇呆:怕妳太過出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薇.jpg
趙薇

中國女星趙薇因演出《還珠格格》爆紅,曾演出過不少經典作品,包括瓊瑤系列、《少林足球》等等,去年8月卻被列為「劣跡藝人」,慘遭全面封殺,如今已經消失在螢光幕前1年多,先前還被直擊出沒在機場,如今她終於更新IG貼文,還大動作換了新頭貼,立刻引起粉絲們瘋猜是否要復出。

看更多:醜聞爆發前搭上女神?李易峰揪倪妮狂打遊戲 「黏踢踢2個月」嚇瘋網:美女想開點

來源:趙薇IG

趙薇日前久違發文,曬出一張「綠度母」的佛像,並虔誠寫下禱文「願一切眾生早日成佛」,同時稱讚「綠度母」的美,還將帳號的大頭貼也換成佛像的照片,似乎消失的這一年多裡,趙薇遠離紙醉金迷的世界,潛心在信仰研究宗教。

來源:趙薇IG

距離趙薇上一次發文已經是去年7月多,因此粉絲們看到女神終於浮出水面都十分感動,紛紛激動喊,「我的女神你回來了,願你一切都好」、「我姐,最近過的好嗎,想你」、「失蹤人口回歸」、「薇姐是否會開始更新了」、「是不是要回歸了?好想妳」、「感覺離復出不遠」。

來源:趙薇IG

然而也有粉絲擔心趙薇以宗教為重心會走火入魔,「怎麼把頭像都換了,藝人的身份在網路上太宣揚宗教不好吧,自己喜歡尊敬默默放心裡好了」、「確定不是被盜帳號」、「薇,借佛教強心靜心思考渡過難關就好。也怕你太過出世。」、「在西藏?快回來吧」,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趙薇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