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開幕賽即日開打!賽程、看點一次看:衛冕軍全家海神強碰升級版閃電中信特攻!


T1/開幕賽即日開打!賽程、看點一次看:衛冕軍全家海神強碰升級版閃電中信特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錢薇娟.jpg
錢薇娟

T1籃球聯賽熱身賽將於10月14日~10月16日於新莊體育館進行熱身賽,各隊都將在熱身賽當中出場兩場比賽,T1聯盟在經歷跨聯盟邀請賽過後,士氣如日中天,本季還新增了Youtube直播可說是人氣大躍增!

看更多:T1籃球聯賽 / 新賽季賽程公佈:新增Youtube轉播!熱賽、開幕賽程一次看

現場活動

10月14日

T1台鋼獵鷹隊的啦啦隊成員梔梔,近期因為上了Youtuber台南JOSH的節目頻道而人氣高速上升,她將在10月14日下午三點的首場熱身賽事在2樓北側特區與觀眾球迷們互動並主持現場。

10月15日

第二天的熱身賽邀請了台灣近期相當火紅的Multiverse進行表演,Macdella、Eyeballray、SheATH三位成員都將出席本次活動表演,象徵無限的平行宇宙的他們,呼應了今年T1的宇宙主視覺。

10月16日

近期人氣相當高的啦啦隊Luxy Girls,雖然是隸屬於SBL彰化柏力力隊,但這次破例跨界邀請他們來做開場表演,可說是讓觀眾們大飽眼福,正宗美式的啦啦隊風格,現場為大家帶來「地表最性感舞團」的美式魅力!

熱身賽賽程

比賽日期、時間

主場球隊

客場球隊

10月14日 15:00

新北中信特攻

高雄全家海神

10月14日 18:00

台中太陽

臺南台鋼獵鷹

10月15日 15:00

桃園雲豹

新北中信特攻

10月15日 18:00

臺南台鋼獵鷹

台灣啤酒英雄

10月16日 15:00

高雄全家海神

台中太陽

10月16日 18:00

台灣啤酒英雄

桃園雲豹

 

新北中信特攻

跨聯盟邀請賽奪得亞軍的新北中信特攻隊,近期還補進了「黃金世代」傳奇中鋒曾文鼎,補足了球隊年輕經驗不足和禁區人手不夠的大弱點,另外新洋將克羅埃西亞籍「靈巧硬漢」中鋒克力斯、克羅埃西亞籍雙能前鋒朱利、立陶宛國家隊大前鋒艾德也都將在熱身賽中亮相登場。

高雄全家海神

去年元年的冠軍高雄全家海神隊雖然缺席了跨聯盟邀請賽,是T1聯盟當中唯一沒有出賽的球隊,讓球迷觀眾們許久沒有看見他們的身手,但今年在選秀大會選進的UBA得分王邱子軒,在跨聯盟邀請賽也有為中華培訓隊出賽,表現相當不錯還奪下了最佳五人的殊榮,他的歸隊是球迷們相當期待的看點,洋將部分除了原有的庫薩斯和布銳克曼之外,還補進了擁有多年 NBA G-League資歷的 30 歲美籍波捍能,冠軍球隊的實力將在熱身賽中揭曉!

臺中太陽

今年人員大改革的臺中太陽隊,出走了去年的總教練和王牌洋將桑尼,但本賽季捕進的第三類洋將白薩在跨聯盟邀請賽表現相當精采,搭配去年總冠軍賽表現出色的中鋒艾倫,和新洋將巴拿馬國手前鋒陛下、體能勁爆的美籍大前鋒艾德華,這全新的組合能否延續去年奪下亞軍的士氣,觀眾們拭目以待!

臺南台鋼獵鷹

臺南台鋼獵鷹可以說是今年休賽季捕強最積極的一支球隊,在自由市場簽下李漢昇、呂冠霆、胡凱翔、吳岱豪、吳宏興、簡偉儒6位新本土成員,在跨聯盟熱身賽都繳出相當亮眼的表現,除此之外還簽下了號稱本屆最強後衛新秀的谷毛唯嘉,可以說是補強的相當積極。洋將部分也有去年在P.league+鋼鐵人隊表現精采的控球錢鋒布朗和「巨獸」德古拉,兼具高球商及機動性的愛德華,亞洲外援貝爾飛特也是相當值得期待的球員,煥然一新的獵鷹隊是新賽季T1相當熱門的奪冠黑馬人選。

桃園雲豹隊

桃園雲豹隊的新秀陳孝榕表現相當精采,加上去年T1的火鍋王戴維斯和威廉斯,還有新洋將波蘭國家隊中鋒亞當·拉佩塔,期待這群三分火力大隊在兩大禁區洋將的加入後,擁有更強的得分表現。

台灣啤酒英雄

跨聯盟邀請賽拿下冠軍的台灣啤酒英雄,士氣相當高漲,不少球員都在跨聯盟邀請賽繳出相當亮眼的代表作,去年T1的最有價值球員蔣淯安更再拿下跨聯盟邀請賽的最有價值球員大獎,希克斯、哈吉勝、范姜偉齊三位新洋將也將在熱身賽亮相,期待這支球隊能夠一掃去年四強止步的陰霾,朝總冠軍的目標邁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