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籃球聯賽 / 新賽季賽程公佈:新增Youtube轉播!熱賽、開幕賽程一次看


T1籃球聯賽 / 新賽季賽程公佈:新增Youtube轉播!熱賽、開幕賽程一次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錢薇娟.jpg
錢薇娟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尚樺.jpg
蔡尚樺

台灣T1籃球聯賽在9月29日舉行了新賽季的啟動記者會,公佈了第二季的主視覺跟口號「歡迎光臨T1宇宙」,除此之外還有公佈了新的人事與制度、轉播單位以及所有球迷等候許久的開幕賽、聖誕大戰等賽程資訊,以下就為大家盤點介紹本次記者會重點!

看更多:T1休賽季交易、簽約懶人包:台鋼獵鷹準備起飛!葳格太陽人去樓空

T1 League 聯盟注入新血

T1 League今天正式宣布全新的聯盟團隊,除了新任的秘書長張樹人跟賽務長謝志成之外,也加入了前《全明星運動會》的主持人蔡尚樺,她將擔任聯盟的策略行銷長一職,補強目前T1聯盟較弱的行銷、活動層面,去年T1的行銷遭到許多球迷的批評,希望蔡尚樺的加入能夠協助聯盟在行銷面有所提升。

T1 League 全新視覺口號

T1聯盟在昨天也公佈了新的賽季主視覺與口號,主視覺的設計核心是以台灣的形狀作為意象。口號是「歡迎光臨T1宇宙」,根據祕書長張樹人的解釋,口號的發想來源是,現在的台灣籃球盛世已經不能用「起飛」來形容,而是已經上到太空了,而在這個大宇宙當中,T1 League是其中的一個小宇宙,聯盟將致力把自己的「宇宙」給做好。口號最前面的「歡迎光臨」則是因為台灣是一個有人情味的國家,走到每個地方都會有人跟你說「歡迎光臨」,T1 League歡迎所有觀眾、球迷一起進來,把這個宇宙變得更精彩!

T1 League 轉播

T1聯盟上個賽季最為人詬病的就是轉播方式,特別在網路轉播賽事方面17Live對於許多球迷來說,不只收看不方便,畫質更是讓人不敢恭維,所以在第二年新的賽季T1聯盟除了原本的Eleven Sports之外,還新增了緯來體育台、MOD的收看方式,網路部分也新增了最多人使用的Youtube轉播,期待能讓更多的球迷看見並加入T1的大家庭。

T1 League 熱身賽

T1熱身賽部分,訂在10/14-10/16於新北中信特攻的主場新莊體育館開打,這次的熱身賽每支球隊將進行兩場比賽,還推出「球團應援票」,功用是例如購買新北中信特攻的球團應援票,假設該場比賽由中信特攻獲勝,那麼球迷將可以持該張票券,免費觀看中信特攻下一場的熱身賽,算是鼓勵球迷用行動支持球隊的新方式。

T1 League 各球館開幕賽

比賽日期、時間

主場球隊

客場球隊

10月29日 14:00

新北中信特攻

高雄全家海神

11月05日 14:00

台中太陽

高雄全家海神

11月12日 14:00

台灣啤酒英熊

高雄全家海神

11月12日 16:30

臺南台鋼獵鷹

新北中信特攻

11月19日 16:30

桃園雲豹

新北中信特攻

11月26日 16:30

高雄全家海神

新北中信特攻

 

聯盟的開幕戰是在10/29於新莊體育館,由高雄全家海神跟新北中信特攻交鋒,這兩支球隊是T1聯盟中的人氣相當高的球隊,因此其他四個球隊的主場開幕戰對手也都是這兩支球隊,期待他們能帶來更多的票房與粉絲入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