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轟男星四處跟粉絲借錢!楊繡惠曝「錄音證據」揭露手段 開直播感嘆:怎麼這麼好騙


砲轟男星四處跟粉絲借錢!楊繡惠曝「錄音證據」揭露手段 開直播感嘆:怎麼這麼好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繡惠.jpg
楊繡惠

藝人楊繡惠作風十分直率豪爽,毫無包袱的說話風格擄獲不少粉絲喜愛,沒想到她13日突然在「台一線男歌手阿文」的臉書粉專留言開炮「看到人就借錢」、「要我跟你粉絲說你的作為嗎?」讓對方嚇得趕緊將相關貼文刪除。後來楊繡惠也開直播證實阿文騙粉絲錢的事情,表明自己向雙方求證過後,阿文卻矢口否認,直到她拿出一段關鍵錄音檔,阿文才點頭承認,掀起外界熱烈討論!

看更多:楊繡惠砲轟台一線男星噁心!狠酸「敬業跟粉絲借錢」 曾發文揭露:阿嬤錢都被騙光了 

圖片來源:楊繡惠 臉書

楊繡惠13日中午在臉書開直播,強調自己說的事情「都是真的」,並不會隨便去汙衊別人,由於身邊很多朋友被騙錢,所以她最痛恨騙人錢的「詐騙集團」,也對於這件事忍不住直呼,「怎麼這麼好騙?」不過她大罵「台一線阿文」一事,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楊繡惠透露,當初曾親自問過阿文是不是有跟她的粉絲借錢,但對方矢口否認。

圖片來源:楊繡惠 臉書

後來,楊繡惠向粉絲詢問阿文是否有借錢的行為時,粉絲一直說沒借錢,直到她問,「他是用什麼名目跟你借錢?」粉絲才鬆口說「沒有名目」,間接證實阿文的借錢行為!事後楊繡惠將該段對話錄音檔給阿文聽,對方聽完後才承認自己有在喝醉的時候跟粉絲借過錢。

圖片來源:台一線阿文

事實上,先前楊繡惠與阿文因交情要好,甚至傳出過2人秘戀的消息,而楊繡惠雖然知道阿文有四處借錢,但卻沒想到這次竟然跑去跟她的粉絲開口借錢,甚至被逼問時還不肯承認,因此當阿文臉書PO出「飲水思源」的雞湯文後,才忍不住大爆走開罵。

圖片來源:楊繡惠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