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砲轟台一線男星噁心!狠酸「敬業跟粉絲借錢」 曾發文揭露:阿嬤錢都被騙光了


楊繡惠砲轟台一線男星噁心!狠酸「敬業跟粉絲借錢」 曾發文揭露:阿嬤錢都被騙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繡惠.jpg
楊繡惠

藝人楊繡惠作風十分直率豪爽,毫無包袱的說話風格擄獲不少粉絲喜愛,沒想到13日凌晨她突然在「台一線男歌手阿文」的臉書貼文底下留言開罵,「看到人就借錢」、「要我跟你粉絲說你的作為嗎?」等言論,引發外界高度關注,也聯想到之前楊繡惠曾發文暗指「很多人利用粉絲的偏愛而予取予求」,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楊繡惠突宣布「不拍八點檔、外景節目」!開直播證實:年紀到了 

圖片來源:楊繡惠 臉書

楊繡惠先是在阿文臉書PO出「飲水思源」照片的貼文底下留言開炮,「X!你有嗎?你配說這句話嗎?要我跟你粉絲說你的作為嗎?」、「怎麼可以這麼噁心?說的跟做的不一樣!」並在另一篇阿文發文稱自己敬業的文章「一拿起麥克風,敬業、認真的阿文哥就是要上場啦」底下留言砲轟說,「你就認真借錢吧!」、「你敬業的借錢吧!包括粉絲」。

圖片來源:台一線阿文
圖片來源:台一線阿文

此外,楊繡惠曾與阿文交情要好,甚至一度傳出2人秘戀的消息,因此有網友好奇詢問,「姐不是和台一線直播和冰冰秀都蠻好的!突然這話一擊,嚇死了」楊繡惠見狀後也回應該名網友,「等他明天醉醒就會後悔莫及了」、「看到人就借錢」。也有網友質疑楊繡惠是否被盜帳,她也親自留言澄清,「沒有被盜!只是個人修為」。不過,阿文一早似乎察覺異狀,已將相關貼文都刪除或隱藏,引發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台一線阿文

事實上,楊繡惠曾在上月底發文開罵,「今天我才知道很多人利用粉絲的偏愛而予取予求,這真是很可惡的事」,更怒嗆表示,「為了你們的需求讓這些人,賣血給你們花錢,下輩子你們應該是,豬!雞!鴨!魚」,有網友看到貼文後疑問表示,「把藝人與粉絲之間的互動說的那麽可惡,好像有點不太公平!」楊繡惠則回應,「你開心就去送不關我的事,我也不能阻止你,心甘情願就好,我說的是有位阿嬤的錢被騙光現在在做清潔工!你說這樣不可惡嗎?」

圖片來源:楊繡惠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