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新作《Red One》開拍!劇中成熟造型曝光 粉絲驚:還以為是星爵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克里斯伊凡新作《Red One》開拍!劇中成熟造型曝光 粉絲驚:還以為是星爵

Amzon Prime日前積極籌備全新動作冒險喜劇《Red One》,找來巨石強森、《野蠻遊戲》系列導演傑克卡斯丹(Jake Kasdan)攜手打造,今年初確認加入「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搭檔,如今該片正式開拍,片場側拍照相繼釋出,Chris Evans的全新造型瞬間掀起影迷的討論!

看更多:聽老人言!金卡戴珊驚爆「壁爐前大戰前男友」全因祖母一句話 網調侃:真孝順

來源:cevans.online IG

根據外媒報導,早些時候Chris Evans確認加盟《Red One》,這是他卸下美國隊長身分後,時隔兩年的動作長片,上部作品則為《灰影人》(The Gray Man)。如今,《Red One》已悄悄開拍,片場照更於13日曝光,只見Chris Evans梳起一頭捲髮,蓄了點性感鬍渣,棕色系造型做了多層次穿搭,看起來神清氣爽,網友看到後不禁表示:「還是一樣帥!」、「感覺變瘦了」、「第一眼看以為是星爵!」

《Red One》開拍後,官方也於13日宣布,艾美獎得主劉玉玲(Lucy Liu)確認加入卡司陣容,引起關注。據悉,劉玉玲將與巨石強森、Chris Evans上演對手戲碼,並站在與兩人對立之陣線,令人期待!不僅如此,於Netflix人氣超自然恐怖劇《莎賓娜的顫慄冒險》中嶄露頭角的女星琪蘭·席普卡(Kierna Shipka)也確認加入電影的演出,與大咖演員們同台飆戲。

事實上,電影《Red One》的開發最早於去年6月公告,將由巨石強森與前妻兼商業夥伴Dany Garcia共同開創,並由《玩命關頭》系列編劇克里斯摩根(Chris Morgan)執筆,傑克卡斯丹執導,儘管電影的詳細內容還未公開,但有傳言將會是一部超凡脫俗的動作冒險片,如今,多位巨星卡司的加入,也讓電影未上映就先造成了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