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老人言!金卡戴珊驚爆「壁爐前大戰前男友」全因祖母一句話 網調侃:真孝順


聽老人言!金卡戴珊驚爆「壁爐前大戰前男友」全因祖母一句話 網調侃:真孝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卡戴珊.jpg
金卡戴珊

美國話題名媛、億萬富翁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社群上擁有億萬粉絲,一舉一動都是萬眾矚目的對象。先前與前夫Kanye West離婚後,在去年10月開始與喜劇演員彼得戴維森 (Pete Davidson)交往,不料卻在今年8月分手。近日,Kim Kardashian在最新一集的實境秀《卡戴珊家族》(The Kardashians)中自爆為了紀念祖母,她曾在壁爐前與Pete Davidson發生性關係!

看更多:CP查理高效率寫歌!就地取材「拿馬克杯敲擊3分鐘編曲」片段嚇壞網:根本天才

來源:kimkardashian IG

《卡戴珊家族》第二季中Kim Kardashian正與Pete Davidson熱戀交往,並於節目最新一集中透露自己與Pete在壁爐前發生了性關係。Kim表示:「我和Pete上個週末住在比佛利山莊酒店,我們在壁爐前聊了好幾個小時」,她告訴Pete:「我祖母告訴我,在壁爐前做愛才能真正的盡情享受生活。」於是,為了紀念祖母,他們倆人就在壁爐前做愛了!事後,Kim還將此事與姐姐和媽媽分享。

來源:petedavidson.93 IG

網友聽聞這番言論不禁表示:「Kanye求你別說了!」、「很像Kim會做的事」、「殊不知兩人現在分手了!」沒想到,近日又傳出Kim受夠了Kanye,根據外媒報導,過去幾週Kim跟Kanye幾乎零互動,關於孩子的行程時間表,都是透過第三方溝通傳話,事件導火線為過去一週Kanye發表的「White Lives Matter」標語上衣和反猶太言論,該行為讓Kim感到很厭惡!

其實,Kanye West最近因在YZYSZN 9時裝發表會上穿著印有「White Lives Matter」(白人的命也是命)標語的上衣,於網上掀起一系列暴風爭議!事件爆發後,Kanye West大動作在社群發文洗版,不僅與昔日好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槓上,更因偏激言論導致社群帳號受到各大平台封鎖,禁言,消息甚囂塵上之際,他又驚爆要出來選2024年美國總統,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也讓外界好奇他的下一步會怎麼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