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爆發前搭上女神?李易峰揪倪妮狂打遊戲 「黏踢踢2個月」嚇瘋網:美女想開點


醜聞爆發前搭上女神?李易峰揪倪妮狂打遊戲 「黏踢踢2個月」嚇瘋網:美女想開點

中國男星李易峰上月爆出嫖娼遭捕,儘管一度喊冤,卻被警方公開通報違法,被行政拘留,不僅形象一夕之間跌落谷底,他過往的緋聞也被挖出來,就有網友爆料,在醜聞爆發前,倪妮只要一有時間就跟李易峰膩在一起打遊戲,關係不一般。

看更多:野生周杰倫路邊炒麵?「賣力翻炒」畫面瘋傳 網唱《等你下課》狂笑:老闆加點七里香

買春完「要妹子騎車回家」遭抓包!李易峰拍戲飯店選妃 全神貫注滑謎片畫面流出
來源:李易峰微博
來源:倪妮微博

《吃瓜少女張小寒》曾爆料,「氣質女星和頂流男星經常一起打遊戲,感情升溫」,儘管沒有指名道姓,網友卻循著線索找到李易峰的遊戲ID,發現有個帳號經常和他一起上線、下線,兩人只和對方玩,2個月的親密值就累積到1千多,網友強調,這個帳號的主人就是倪妮,且她在和井柏然交往2年多的期間,親密度也才3千多。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該名網友指出,「她(倪妮)三月份沒進組的時候,和草(李易峰)真的一直打遊戲,現在進組了,就是玩得少但還是會玩」,不僅如此,他們還戴過同款口罩,被質疑是戴情侶口罩的小情趣,還有網友爆料,之前就有消息指出李易峰在追倪妮,就是在兩人打遊戲的期間,然而消息並未獲得證實。

來源:微博

事實上,倪妮過去和井柏然曾有段情,兩人的高顏值、神仙氣質實在太般配,被外界封是「最美童話情侶」,他們不時會高調放閃,還曾被拍到同遊日本,不料熱戀了2年多,最後還是以分手收場,退回朋友身分,隨後倪妮又被傳和李宇春過從甚密,但最後也不了了之,如今爆出和李易峰搭上線,也讓網友憂心:「希望是假的,美女想開點」。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