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周杰倫路邊炒麵?「賣力翻炒」畫面瘋傳 網唱《等你下課》狂笑:老闆加點七里香


野生周杰倫路邊炒麵?「賣力翻炒」畫面瘋傳 網唱《等你下課》狂笑:老闆加點七里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男星周杰倫紅遍亞洲,他的歌曲更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然而最近在微博上卻瘋傳影片,一名長得和周杰倫十分神似的男子在攤販認真炒麵,立刻引起網友高度關注,有人起底該名男子就是炒麵老闆「周餅倫」,由於長相和周杰倫太過相像,甚至在抖音上大爆紅。

看更多:王鶴棣搭白鹿演「霸總甜寵劇」?官方慢一拍證實 慘遭粉絲罵翻:能不能別裝死

來源:周杰倫IG

近來微博瘋傳一段影片,在標題下「野生周杰倫街頭炒麵」,並為影片配上周杰倫的歌曲《等你下課》,只見男子認真俐落炒麵,歌曲也唱道:「我找了份工作,離你宿舍很近,當我開始學會做蛋餅,才發現你不吃早餐。」毫無違和的畫面立刻讓這段影片爆紅,連帶捧紅了炒麵店老闆。

來源:周餅倫微博

事後炒麵老闆也在抖音開設帳號「周餅倫」,回應近來對爆紅的看法,「大家好我是周餅倫,我來自河北保定,在這賣灌餅七年多了,有人都說我像周杰倫,我就是一個普通賣灌餅的,自打有這事以後,咱的生意增加了不少,感到很開心,謝謝大家關注,堅持本職做好咱的工作,一直賣灌餅,感謝大家支持!」

來源:周餅倫微博

周餅倫也不時會更新帳號,分享自己灌餅、炒麵的過程,吸引大批網友朝聖,還在影片下留言,以周杰倫的歌曲名稱來開玩笑,「老闆,加點七里香,不要藉口」、「好的,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用半島鐵盒給你裝起來」、「用青花瓷來裝」、「再送你個雙節棍」、「那我就回去先穿件黑色毛衣再來」,笑翻所有人。

來源:周餅倫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