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鶴棣搭白鹿演「霸總甜寵劇」?官方慢一拍證實 慘遭粉絲罵翻:能不能別裝死


王鶴棣搭白鹿演「霸總甜寵劇」?官方慢一拍證實 慘遭粉絲罵翻:能不能別裝死

23歲中國男星王鶴棣因演出陸版《流星花園》的道明寺打開知名度,今年和虞書欣主演仙俠劇《蒼蘭訣》更是一舉爆紅,趁著這波氣勢,王鶴棣工作室再宣布他開拍新戲《以愛為營》的消息,搭檔女主角疑似是白鹿,讓粉絲們期待滿滿。

看更多:《蒼蘭訣》紅透半邊天!王鶴棣遭私生飯「追車包圍」 瘋狂行徑惹怒經紀公司

來源:微博

微博近來一直在瘋傳王鶴棣將演出《以愛為營》,《以愛為營》改編自言情小說《錯撩》,是晋江2020年都市言情金榜作品,故事講述主角費盡心思撩錯人的可愛浪漫故事,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因此拍成電視劇的消息曝光後就備受關注,隨後又傳出主演人選,將由王鶴棣、白鹿擔任,儘管已經謠言滿天飛,雙方卻始終噤聲。

來源:新浪娛樂
來源:新浪娛樂

直到日前,王鶴棣的工作人員王迪才發文證實,「近期大家對於棣棣接下來的工作安排非常關心,我們也有些心裡話想和喜歡、關心棣棣的朋友們說說」,王迪坦言,最初會接觸到這齣戲是在7月初,「緣分起因是棣棣之前分享的一張照片,片方找到我們,問有沒有意向和檔期。當時在我們所接觸的項目裡,這個綜合來看是非常好的選擇,也是非常熟悉的一直給予棣棣很多幫助的平臺」。

來源:微博
來源:新浪娛樂

王迪提及的照片,就是王鶴棣5月時發布的貼文,當時他曬出自己的藏書向粉絲推薦書單,其中就能看到《錯撩》,王迪也在文內最後表示:「也請大家相信和期待這次我們的選擇。當然之後還會有更多作品帶給大家,請大家一起期待。」然而粉絲們卻十分不滿團隊到如今才出面證實,讓王鶴棣無故受到網友攻擊,「我求你們,別人拉踩他,按頭他撕番的時候你們能不能別裝死啊」。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