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蘭訣》紅透半邊天!王鶴棣遭私生飯「追車包圍」 瘋狂行徑惹怒經紀公司


《蒼蘭訣》紅透半邊天!王鶴棣遭私生飯「追車包圍」 瘋狂行徑惹怒經紀公司

23歲中國男星王鶴棣長相帥氣,因演出陸版《流星花園》的道明寺打開知名度,今年和檔虞書欣主演仙俠劇《蒼蘭訣》更是讓他一舉爆紅,讓她一夕之間收穫大批粉絲,卻也因為被「私生飯」纏上,讓公司忍無可忍發文警告,他們已經嚴重侵犯藝人隱私,「我司將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看更多:李易峰獲釋現身機場?「頂寸頭狼狽快步離開」直奔公司 粉絲哭喊:峰哥加油!

來源:王鶴棣微博

隨著王鶴棣爆紅,有網友就爆料,他的私生飯太過猖狂,直接在他居住的飯店直播,還有好幾台車追著王鶴地的車輛,直到進入地下室都不放過,發現王鶴棣的車停在電梯口,幾十名粉絲立刻下車包圍,一連串行徑十分危險,這些私生飯的行為不僅惹惱粉絲,更引起王鶴棣經紀公司的不滿。

來源:王鶴棣微博

王鶴棣所屬的萌樣影視日前在為博發聲明嚴正警告,「由於近期藝人各項行程被大肆傳播,公司本著對藝人及粉絲人身安全和公共安全的考慮,特此聲明。」文內強調希望粉絲不要跟著藝人到處跑,「機場、廊橋、公路、火車站、高鐵等都屬於公共交通區域而非『追星場所』,上述行為不僅擾亂公共交通及環境秩序,同時嚴重影響藝人的隱私空間和人身安全,也給粉絲及周邊人群生命安全造成高度風險。」

來源:王鶴棣微博

同時,也呼籲不要販賣藝人航班、住宿飯店之類的資訊,這些行為不但侵犯到個人隱私,更涉及犯罪,「再次呼籲粉絲理智追星,不做上述及其他影響藝人正常工作及生活、或侵犯其隱私的行為」,並強調若是粉絲不聽規勸,將會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希望外界多將焦點放在藝人的表現上,一起維護公共秩序,別妨礙到他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