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籌備婚禮和老公吵翻天!斥資200萬辦戶外宴客 神秘預告「有大驚喜」:絕對想不到


蕾菈籌備婚禮和老公吵翻天!斥資200萬辦戶外宴客 神秘預告「有大驚喜」:絕對想不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在年初登記結婚,並將在10月底舉辦婚禮,由於是派對式戶外宴客,所以籌備時更有挑戰性,目前已經花了將近200萬元,費用仍持續增加當中,期間還跟老公因為意見不合而有多次爭執,讓她忍不住大嘆:「婚禮結束我真的要放假!」

看更多:網挖「同台Sabrina節目片段」!黃子佼發聲力挺 Lulu不堪其擾回應:快煩死了

來源:蕾菈IG

蕾菈將在10月底舉辦婚禮,她表示由於是採用美式的長桌宴客,所以賓客會比較容易跟不認識的人同桌,因此在安排位置時相當苦惱,不過她表示:「我的朋友都是好相處的,只要喝了酒,啥都不是事!」也已經盡力滿足所有人的需求了。

來源:蕾菈IG

不僅如此,蕾菈還透露婚禮花費了不少錢,「還沒加其他已經付完的費用,這場耗資快破200萬的婚禮,甚至還拉了贊助,戶外婚禮真的不是說辦就辦!」籌備過程中還跟老公吵了無數次架,讓她不僅感慨說道:「你們無法想像這一年我怎麼度過的」,如今終於將細節都處理完,壓力也能得到釋放了。

來源:蕾菈IG

而愛粉絲心切的蕾菈為了讓大家能夠共襄盛舉,還花大錢請直播公司到現場,讓所有人都可以在YouTube免費觀禮!除此之外,她還預告婚禮當天準備了一個大驚喜,「你們絕對想不到我請誰來當現場主持,以及直播的主持人!」最後,她表示婚禮結束後,會拍片跟大家分享經驗,也有感而發說道:「要辦戶外的(人),真的要有好老公跟時間還有錢!」究竟婚禮婚禮會多麼盛大跟精彩,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