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挖「同台Sabrina節目片段」!黃子佼發聲力挺 Lulu不堪其擾回應:快煩死了


網挖「同台Sabrina節目片段」!黃子佼發聲力挺 Lulu不堪其擾回應:快煩死了

網紅Sabrina過去曾在《大學生了沒》擔任班底,而她日前在《小姐不熙娣》中爆料,直指某位大咖女班底是雙面人,經常在背後說人壞話,網友們瘋猜該女星就是主持人Lulu!對此,Lulu發文澄清兩人從未遇過,沒想到卻有網友翻出9年前的同台畫面,認為她說詞有問題,讓Lulu忍不住抱怨,「快煩死了」!

看更多:Wendy外遇人夫案延燒!酷炫道歉曬「對話截圖」 揪疑點火大回嗆:你應該忘記說了什麼

來源:Lulu臉書

針對雙面女星一事,Lulu澄清「2013年就已經從《大學生了沒》中畢業」,兩人從未在節目上遇過,怎料,卻有網友翻出9年前的影片並表示:「2013/04/03播送的節目,該網紅是你去東吳大學挖掘的正妹耶,也有同台上節目。」只見Lulu當時到大學尋找校園美女,找到的人正是化名為「德德」的Sabrina。

來源:Lulu臉書
來源:中天電視YT

對此,黃子佼先是跳出來替Lulu說話,他表示自己連上個月訪問過的藝人都記不清楚,「因為主持人每一天累積會遇到的受訪者非常多,包括素人,甚至改過名字」,所以沒有回想起來才會這樣表達,況且事發至今已經九年之久,不記得也是人之常情。

來源:中天電視YT

而Lulu隨後便針對質疑不滿表示:「九年前搭話的人要怎麼記?後來她也來過大熱門呀,怎麼不貼上來呢?」認為重點不是有沒有遇過,雖然說清者自清,但被帶與論風向的話,即使Sabrina、小S及製作單位道歉一百次都沒用,讓她無奈直呼:「我到底要這個黑鍋到時麼時候呢?唉~快煩死了!」

此外,根據《聯合報》報導,Sabrina已經向Lulu私訊道歉,她表示對於在節目上的發言感到很抱歉,並強調「整段話要敘述的不是要影射誰,只是要表達年輕時的我,對於複雜的人際關係沒辦法處理。」只是沒想到會變成新聞內容,絕非有意。

來源:Lulu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