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深夜開車「慘遭追撞」!宛宛兒見肇事車主當場傻眼:你會不會太誇張?


鬼月深夜開車「慘遭追撞」!宛宛兒見肇事車主當場傻眼:你會不會太誇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宛宛兒.jpg
宛宛兒

網紅宛宛兒直率、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最近更開創個人的電商品牌,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雖然工作忙碌,但她仍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像是她日前就透露自己開車慘遭追撞,結果肇事駕駛的身分讓她整個更傻眼,超扯的遭遇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蕾菈遭爆「做過酒店小姐」陪客嗨玩片瘋傳!她怒揭真相嗆酸民:你們素質真低

來源:宛宛兒臉書

宛宛兒3日深夜在IG發文透露衰遇「車關」,原來是自己開車到一半,遭到後方汽車追撞,只見影片中,她駕駛的汽車被後方的白色轎車擦撞到車屁股,所幸車速不快,除了車身擦傷外,人沒有大礙,雖然平安無事,但她的心情不免受到影響,語氣中透露出滿滿的無奈。

來源:宛宛兒IG

不過更扯的是,肇事駕駛竟然是宛宛兒的朋友,讓她忍不住當場向對方抱怨,「你會不會太誇張了?你開車撞我?」並直接跟朋友索取修車費,而對方看到她在拍攝,便尷尬到立刻逃走,場面相當有趣!由於事情真的又氣又好笑,她將此事記錄下來並發在臉書,「破車關了!這個月是車關月,宛爺提醒大家,晚上盡量不要在路上開車、騎車」,最後也不忘報平安,要大家不必太擔心。

來源:宛宛兒IG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向宛宛而表達關心,「平安無事最重要!」、「今年真的是車關年~尤其屬龍、蛇、馬的要特別注意」,就連演藝圈好友小賴都替她捏一把冷汗,也有不少人分享遭遇車禍的經驗,並提醒一定要記得保保險,在鬼門開時,就連走路都要特別小心,才能避免交通事故發生!

來源:宛宛兒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