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外遇人夫案延燒!酷炫道歉曬「對話截圖」揪疑點回嗆:請拿出證據


Wendy外遇人夫案延燒!酷炫道歉曬「對話截圖」揪疑點回嗆:請拿出證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孫生的女友Wendy和酷炫日前合拍了一部外遇人夫的惡整影片,沒想到卻遭到元配爆料是事實,還在網路上發了多篇文章,要求酷炫將未經允許的通話片段刪除,隨著事情越演越烈,酷炫終於親上火線回應,並曬出了許多對話截圖證明清白!

看更到:許維恩公司遭《原子少年》小孩提告!經紀人揭「背後真相」火大回嗆:歡迎提告

來源:Wendy IG

針對元配要求把未經允許使用的通話片段刪除一事,酷炫先是向對方認錯,「因為沒有經過同意使用語音素材,很抱歉,所以已把片段移除。」但是對於Wendy遭指控外遇人夫的部分,他嚴肅表示:「請拿出證據,不然也請把文章給下架,很公平。不然為了自保我也很樂意公開我們的完整通話內容,但是建議是不要,就此打住。因為你應該忘記自己說了些什麼。」,認為沒必要為了一時吃醋,而鬧得場面如此難看。

來源:酷炫IG

雖然元配聲稱是在意通話錄音檔未經允許被使用,但酷炫根據對方說出的話跟做出的行為來看,認為對方動機不單純。此外,酷炫還透露手上握有更多的證據,只是念在跟對方老公有交情的份上,才選擇不公開,最讓他傻眼的是,當團隊向元配索取出軌證據時,對方竟表示:「證據就是我的雙眼」,他無奈直呼:「那建議可以提告,然後把你的雙眼給法官看」。

來源:酷炫IG

不僅如此,元配還用小帳私訊孫生的粉絲團並表示:「我一旦被發現,事情就不好處理了」,擔心事情敗露後,會讓老公及Wendy懷疑到自己身上,但酷炫則表示:「既然這麼怕被發現,怎麼還主動標記別人、去私訊別人?」認為對方的邏輯很有問題,還有很多破綻都沒有公布,但希望「事情到這裡為止就好」,不要再越鬧越大。

來源:酷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