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合作拍戲!「東寶灰姑娘」福本莉子觀察「國寶級帥哥」道枝駿佑:就像鄰居歐巴桑上身!


二度合作拍戲!「東寶灰姑娘」福本莉子觀察「國寶級帥哥」道枝駿佑:就像鄰居歐巴桑上身!

改編自日本新銳作家一条岬出道作品的電影《即使,這份戀情今晚會從世上消失》,找來新一代「東寶灰姑娘」福本莉子、傑尼斯新生代人氣偶像道枝駿佑共同主演,並集結強大幕後製作團隊,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三木孝浩執導;《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導演月川翔、《堀與宮村》導演松本花奈共同編劇;《線:愛在相逢時》知名作曲家龜田誠治打造電影配樂;人氣樂團「Yorushika」獻唱主題曲,將這段催淚又動人的愛情故事搬上大銀幕。

看更多:《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溺斃細節」曝光!美國軍官曝他見義勇為:為了救人而犧牲

來源:車庫娛樂

電影在日本上映首日,觀眾滿意度便高達98.4%,上映至今票房已突破15億日幣,許多日本觀眾紛紛在社群平台表示「徹底大哭了」、「因意外的發展而爆哭」、「雖然很悲傷,但內心很溫暖」,更有看了2、3次的觀眾表示「比第一次看哭得更慘」、「第二次看時,開演5分鐘就哭了」等。《即使,這份戀情今晚會從世上消失》故事描述高中生神谷透(道枝駿佑 飾)因同學起鬨,順水推舟地向同學日野真織(福本莉子 飾)進行假的告白,她卻以「不會真正喜歡上彼此」為條件接受了告白,兩人也因此開始交往。終於,真織向透坦白自己患有「順向失憶症」,夜晚睡著後就會忘記當天所發生的事。她在每一天早上都會閱讀前一天的日記,想方設法延續自己的記憶,而透和真織為期一天的戀情也漸漸積累起來…。三木孝浩導演最新動人力作《即使,這份戀情今晚會從世上消失》,將於11月11日全台上映!

來源:車庫娛樂

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浪花男子」出道將滿一年,不論在音樂、YouTube還是戲劇上都相當活躍,當中的人氣成員道枝駿佑更是戲約不斷,而《即使,這份戀情今晚會從世上消失》正是他的首部主演電影作品,飾演男主角「神谷透」的他表示在閱讀劇本時就相當感動:「這是一個會讓人再次感受到人生的每一天,都既珍貴又無常的故事」。本作也是他十字頭最後的電影作品,他希望這部作品能成為自己人生的轉機:「經歷過這部電影的拍攝,希望自己作為演員能夠成長一輪,甚至兩輪。」在拍攝時道枝駿佑也時常找三木導演討論,他表示:「一開始透說話的音調和姿勢都給人比較陰沉的印象,和真織相遇後漸漸變得開朗,在拍攝時有特別注意這些變化過程。」另外他也分享:「透平常會做家事和料理,我想指甲維持短短的會比較好,所以很認真地修剪。」敬業的態度讓他在小細節上也毫不馬虎。

來源:車庫娛樂

飾演女主角「日野真織」的福本莉子是第二次和三木導演合作,也是第二次和道枝駿佑合作,她認為這是一部有許多緣分重疊的作品:「故事著重在描繪和道枝先生飾演的透之間的關係,很慶幸是與曾經合作過的對象一起演出。」她也認為道枝駿佑本人的溫柔體貼與真誠的態度都和透非常相襯,而且因為有過一次合作經驗,這次在演繹上比較放鬆。此外,她還大讚道枝駿佑在拍攝現場的舉動:「他對待大家沒有任何差別,都一樣地溫柔,而且總是會禮讓女性,也會替工作人員開門,是一位很純粹、內心很純淨的人。」在工作以外,自己則是以姐姐的心情在看待道枝駿佑:「在電視上看到時會有『道枝先生好忙碌啊,很努力呢~』這樣的心情。日前一起接受這部電影的採訪時,提到他還在拍攝《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覺得他真是辛苦啊,簡直就像鄰居的歐巴桑一樣。」對於飾演的角色真織,她則是提到:「真織的每一天都從絕望中開始,因為有了透以及身邊人們的支持與幫助而向前邁進的模樣,也讓我獲得許多勇氣。」《即使,這份戀情今晚會從世上消失》將於11月11日在台上映!

來源:車庫娛樂
來源:車庫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