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溺斃細節」曝光!美國軍官曝他見義勇為:為了救人而犧牲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溺斃細節」曝光!美國軍官曝他見義勇為:為了救人而犧牲

人氣漫畫《遊戲王》自1996年開始連載,於2004年完結,其後續作品、卡牌遊戲至今仍是熱潮不減,不僅陪伴不少人度過青春,在全球各地也都有粉絲!只是沒想到,原作者高橋和希卻在7月傳出溺斃逝世,震驚外界,而3個月過去,一名美軍少校在近期曝光了他溺水的背後細節,引起了各方的關注!

看更多:《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逝世!「遺體漂浮沖繩外海」遭啃咬破損 享壽60歲

來源:Twitter

美國軍方媒體《星條旗報》近日報導,一名49歲少校、潛水教練布爾喬(Robert Bourgeau)因英勇救人而在上個月獲頒勳章表揚。據了解,7月4日布爾喬在沖繩美人魚石窟發現有名婦女正在求救,她指出自己11歲的女兒以及39歲的美國軍人被困在距離岸邊約100碼的激流中,後來布爾喬和2名學生努力救援的過程中,狀況越來越糟糕,甚至連這位婦女也被捲入激流中!

來源:Twitter

而根據布爾喬的敘述,當時高橋和希也一同跳進了水裡試圖幫忙救人,但是救援過程中就沒有再看到他,甚至其中一名學生也聲稱人突然就消失在海面上,因此布爾喬心痛向《星條旗報》表示,「他是英雄,他是為了救別人而身亡。」

來源:Twitter

雖然日本海岸警衛隊發言人並沒有證實布爾喬的敘述,但是向《星條旗報》透露的其他細節卻增添了可能性,發言人除了指出高橋和希生前租用的車子是在美人魚石窟發現,另外他的屍體則是在在名護市安和離岸約1,000英尺處找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