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再爆崩壞!陸媒鏡頭下帥臉腫成麵龜 粉絲怒曬「官方圖平反」遭打臉:有點玻璃心


鹿晗再爆崩壞!陸媒鏡頭下帥臉腫成麵龜 粉絲怒曬「官方圖平反」遭打臉:有點玻璃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晗.jpg
鹿晗

中國男星鹿晗過去為韓團EXO的成員,退團後將事業重心轉往家鄉,擁有超高人氣,和女星關曉彤的戀情更一度造成微博癱瘓,然而人紅是非多,鹿晗的高顏值受到關注,近來卻頻傳浮腫崩壞,日前微博上更流傳「搜狐娛樂」、「視覺中國」的側拍照,可以看到其中一間的鹿晗明顯腫一圈。

看更多:離婚楊冪4年有新戀情?劉愷威爆和「已婚女星」牽手散步 本人火速回應

來源:鹿晗微博

鹿晗日前出席北京一場活動,以一身白色西裝配上紅髮登場,新造型讓人耳目一新,一登場就成為全場焦點,活動現場有多家媒體側拍,事後兩組鹿晗的照片卻在網路上瘋傳,甚至被放在一起比較,視覺中國拍攝的照片,可以看到鹿晗的雙頰消瘦,是一如往常的瓜子臉,又颯又帥的造型電翻一票粉絲。

來源:微博

然而搜狐娛樂釋出的影片卻能看到,鹿晗的臉蛋明顯浮腫,儘管五官仍舊精緻小巧,整張臉卻大一號,還長出了圓潤雙下巴,巨大反差讓網友全都看傻眼,也開始懷疑哪個版本才是真正的鹿晗,但隨著現場民眾曬出的側拍照越來越多,也能發現似乎只是烏龍一場,鹿晗並沒有崩壞。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紛紛為鹿晗抱不平,「搜狐已經刪除了哦,你這現在發出來是怎麼個意思」、「鹿晗很帥毋庸置疑,倒是無良媒體會災難不斷」、「之前就見識過搜狐的黑招了,一如既往地昧著良心賺錢」,然而也有人堅信搜狐發出的版本才是真實的,「都是吧,角度問題,年紀大了臉部鬆弛很正常啊,粉絲是不是多少有點玻璃心了」、「肯定相信視頻啊,圖可以修,視頻就真實一點」。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