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楊冪4年有新戀情?劉愷威爆和「已婚女星」牽手散步 本人火速回應


離婚楊冪4年有新戀情?劉愷威爆和「已婚女星」牽手散步 本人火速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香港男星劉愷威和楊冪曾有段婚姻,兩人育有女兒小糯米,儘管是共同撫養但主要還是劉愷威在照顧,對比楊冪離婚後桃花不斷,劉愷威低調得多,近來他參加《披荊斬棘的哥哥2》再度受到關注,沒想到也疑似被拍到新戀情,女方身分也被起底是小18歲的演員尤靖茹。

看更多:黃曉明重遊結婚領證舊地!曬孤單背影嘆「很懷念」 網鼻酸:楊穎不見了

來源:劉愷威微博
來源:尤靖茹微博

有網友爆料,他在北京慢跑時看到劉愷威,接著發現他還牽著短髮女子,兩人浪漫的散步,沒有戴口罩和任何遮掩,而女方就是演員尤靖茹,「我看得清清楚楚就是尤(靖茹),大家說尤結婚了、不可能,那就不能離了嗎!」她強調他們絕對不是在拍戲,「我也是納悶他倆的高調,可能我們住得太偏僻!你們愛咋說咋說,我眼見為實!」

來源:微博

消息爆出後,有網友發現劉愷威和尤靖茹的定位真的都在北京,且照片中被指是劉愷威的男子,他身上的外套曾在《披荊斬棘的哥哥2》出現過,本以為只是純粹的梅開二度,然而網友卻挖出,尤靖茹2021年底曾公開結婚消息,當時並沒有公布新郎身分,但如今貼文已經悄悄消失,疑似在短短不到一年就告吹。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對此,尤靖茹的經紀人火速回應,「我們家美麗的長髮小尤~造謠胡扯博眼球的,我勸你們善良!」暗指尤靖茹現在是長髮,不會是照片中的短髮女子,尤靖茹也發文表示:「長髮小尤在寧波集中隔離ing,捅鼻子捅得我腦仁疼…疫情期間大家都做好防護,還有,造謠可是要負責任的。」發文的定位正在浙江,然而大部分網友並不採信,似乎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