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和黑人觀眾擊掌遭控歧視!粉絲曬「演唱會音檔」還Crush清白:他確實是出於安全考量


沒和黑人觀眾擊掌遭控歧視!粉絲曬「演唱會音檔」還Crush清白:他確實是出於安全考量

南韓30歲「R&B才子」Crush在日前音樂節與粉絲互動時爆出歧視爭議,有網友聲稱被Crush略過、拒絕擊掌,只因為「膚色是黑的」!雖然Crush後來在社群緊急解釋,強調是因為有「安全考量」,才會避免和部分歌迷擊掌,但仍是有許多海外網友不買單!不過12日有粉絲曬出最新的影片還他清白,畫面顯示他確實在收手時呼籲歌迷們小心安全,再次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看更多:親口證實將自立門戶!Jessi澄清與PSY「沒有鬧不愉快」:只是想為我的人生展開新篇章

來源:Crush IG

Crush 9日在音樂節開唱時爆出疑似種族歧視的爭議,當時他雖然邊唱邊和粉絲們擊掌,但過程中卻突然收手越過了幾名粉絲,並且還做出了疑似拒絕的手勢,而當中也包括了黑人觀眾。而隨著批評聲浪越來越大,Crush也趕緊在IG發文喊冤,強調是因為有些歌迷湧向了圍欄,為了安全考量才會收手,並且對於誤解感到抱歉。

Crush的聲明發出後,雖然仍然有許多海外網友質疑,但12日又有網友公開其他演唱會視角還他清白,當中有一段附有聲音的影片還可以清楚聽到Crush說了,「小一點,可能會受傷」,與他聲明當中強調「是為了粉絲安全考量而收手」的敘述一致!

來源:Crush IG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還有網友把影片速度放慢,發現Crush其實還是有向一位黑人粉絲伸出手並且觸碰,並不像這位網友說的「拒絕擊掌」。影片曝光後,令粉絲們都相當心疼Crush,紛紛在推特要求海外網友對Crush的誤會道歉,並且以Hashtag「ApologizeToCrush」表達抗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