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口證實將自立門戶!Jessi澄清與PSY「沒有鬧不愉快」:只是想為我的人生展開新篇章


親口證實將自立門戶!Jessi澄清與PSY「沒有鬧不愉快」:只是想為我的人生展開新篇章

南韓33歲女嘻哈歌手Jessi在7月傳出與經紀公司P NATION合約到期不續約,引起了外界一陣熱議,下一步的動態也備受關注!而近期正在歐洲進行巡迴演唱的Jessi,也在柏林場中親口透露了自己未來將成立獨立公司,並且還澄清與PSY的「不和說」,再度掀起了網友們的一陣關注!

看更多:加盟PSY公司3年數度吊點滴!Jessi「工作17年沒停過」不續約首曝心聲:讓我喘口氣

來源:Jessi IG

Jessi在2019年初簽進天王PSY所成立的P NATION,並且成為旗下「第一位歌手」!期間內,雖然她在音樂及綜藝的發展都相當出色,但似乎也因為過勞頻頻出狀況,屢次到醫院吊點滴!後來今年7月宣布與P NATION不續約後,網友們也瘋猜離開的原因,不但認為與PSY「鬧不和」,甚至也還疑是太過操勞!

來源:Jessi IG

離開P NATION後,Jessi的下一步一直備受外界關注,雖然曾一度盛傳將要和劉在錫所屬的經紀公司Antenna簽約,但她本人也很快闢謠!而本月7日韓國媒體《My Daily》爆料完Jessi將準備自立門戶後,她本人也在柏林演唱會親口證實這項消息,透露確實將成立一人公司!

 

 

Jessi向粉絲們表示,「大家覺得我離開P NATION是因為關係鬧不好,但並不是。這是我第一次鬆口講這個,我其實想為我的人生展開新篇章。」

接著她繼續透露,「事實上我是非常感謝PSY歐巴的,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我跟他吵翻,但不是,我決定要成立我個人的廠牌,我已經打拼了18年,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是,但我會盡我所能。」Jessi宣布完自立門戶的消息後,現場的觀眾、網友們也都歡呼叫好,紛紛期待著她未來的發展!

來源:Jessi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