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最辣小三驚傳出櫃!「與布萊德彼特熱戀」遭打臉 坦言:我很享受單身


《控制》最辣小三驚傳出櫃!「與布萊德彼特熱戀」遭打臉 坦言:我很享受單身

女星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因出演2013年Robin Thicke的億萬單曲〈Blurred Lines〉MV而備受關注,隨後又出演電影《控制》(Gone Girl)中的小三而一夕爆紅。日前驚傳Emily與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展開戀情,不料,她卻在近日無預警於抖音上出櫃,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亨利卡維爾自爆試鏡黑歷史!套「激矬超人袍」成功入選 驚曝:裡面什麼都沒穿

來源:emrata IG

Emily Ratajkowski於11日在抖音更新了一段短片,影片中先是播放了一段網友的對話,內容提到:「如果你們是雙性戀,你們家裡會擺一張綠色的天鵝絨沙發嗎?」隨後畫面轉向Emily本人,她一言不發的拍攝自己與家中的「綠色天鵝絨沙發」,似乎暗示著自己其實是雙性戀,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女神出櫃啦!」、「太讚了」、「最近好多女星出櫃,真以她們為榮。」

來源:emrata IG
 

Emily Ratajkowski不但在抖音上間接公開自己的性向,她更在最近一次的訪談中,澄清與Brad Pitt的戀情,她表示:「基本上我現在是單身,我覺得我很享受其中,享受自由。」Emily也指出自己將繼續投入事業中,並專注在5年前成立的個人泳裝品牌Inamorata,雖然沒有直接回應是否熱戀Brad Pitt,但目前的她似乎沒打算將重心放在愛情上。

來源:emrata IG

此外,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因丈夫Sebastian Bear-McClard婚內多次出軌,於是向其提出離婚,但目前還沒向法院提交離婚文件。上個月31日,艾蜜莉搬出紐約的住所,夫妻目前處於分居狀態,不久前,Sebastian已將洛杉磯的三房居室以240萬美元(約新台幣7300萬元)售出,外界估計是為了要劃分財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