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卡維爾自爆試鏡黑歷史!套「激矬超人袍」成功入選 驚曝:裡面什麼都沒穿


亨利卡維爾自爆試鏡黑歷史!套「激矬超人袍」成功入選 驚曝:裡面什麼都沒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亨利卡維爾.jpg
亨利卡維爾

英國男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自電影《超人:鋼鐵英雄》中嶄露頭角,詮釋「超人」一角成為無數少女心中的男神之一,也榮登最性感的超級英雄人物,人氣扶搖直上。最近,除了可以在《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正式預告中看到Henry Cavill的身影,更傳出他將在巨石強森主演的電影《黑亞當》中客串回歸,掀起影迷們的熱議!

看更多:Selena Gomez推個人紀錄片!自揭「身心靈潰堤傷疤」勵志呼籲:擁抱更美的自己

來源:henrycavill IG

Henry Cavill的男神形象深深烙印在粉絲心中,不過,他日前登上節目〈The Graham Norton Show〉時卻被翻出試鏡「超人」角色時,不堪回首的黑歷史!當主持人詢問,在試鏡超人的時候,是否也需要穿上超人裝給片商看?Henry彆扭的回答:「很不幸,還真的要穿。」想到這段記憶,他更直呼:「這超人裝就像狗屎」!

來源:IMDb

Henry Cavill進一步補充,當時他被要求穿上看起來像小孩睡衣的超人服,但當他拿到衣服時,發現衣服宛如半成品,穿上去絕對會出事,擔心試鏡可能會失敗的他,決定硬著頭皮「不穿內褲」直接上陣!此時,節目主持人還加碼秀出Henry當時試鏡的照片,只見照片中,Henry穿上了經典的紅內褲超人袍,搭配上極為尷尬的笑容,讓網友看完照片後全數笑翻,調侃原來完美男神也有這種黑歷史!

來源:YouTube截圖

此外,除了節目中提供的「紅內褲超人裝」,Henry Cavill在電影中真實穿上超人裝的「試裝照」也於日前公開,一系列360度全方位視角的側拍照中,可以看到Henry Cavill精壯的身材曲線,以及如修圖過的完美比例,讓網友看到後直呼:「這身材太不科學了!」、「果然是當超人的料」、「超人袍好不好看也是蠻重要的!」

來源:henrycavilll IG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