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公司遭《原子少年》小孩提告!經紀人揭「背後真相」火大回嗆:歡迎提告


許維恩公司遭《原子少年》小孩提告!經紀人揭「背後真相」火大回嗆:歡迎提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小孩(何世華)日前爆出性爭議,事情延燒多日後,12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除了傳達退團立場外,還揚言向許維恩的公司及經紀人林小姐提告,直指對方惡意利用媒體散播不實謠言,對此,許維恩經紀人火大發聲了!

看更多:《原子少年》小孩宣布「退團」!列5項聲明提告許維恩公司 坤達、團員更新動態曝心情

來源:小孩IG

關於小孩聲明提到的惡行,許維恩經紀人不滿表示:「當天聲明稿是女方母親所寫,並非本人或公司所寫,《原子少年》何先生的指控實屬不實」,公司尚未與女方簽約,所以不是她的經紀公司,「是對方母親請求我個人幫忙她把聲明稿給媒體朋友們,表明她們目前的立場」,沒想到卻衰捲紛爭,讓她氣到直呼:「真的莫名其妙」!

來源:小孩IG

不僅如此,許維恩經紀人強調,「我本人行的正坐的穩,未說過任何一句對《原子少年》何先生的任何不好或誣蔑的話」,整件事情從來沒有以公司的名義去幫忙女方,她更直言:「如果何先生對我個人有任何不滿,歡迎提告」,但煩請不要因為自己的官司而連累不相關的人,「請何先生弄清楚,告你的人不是我,不是我們公司,而是那位受害者小女生的母親」。

來源:小孩IG

而事件的起因正是小孩12日的聲明中提到,「維恩原創國際有限公司林宜慧」致電野火娛樂的製作人,表明未來想合作,所以願意「放棄該公司藝人『女方』合約」,讓紛爭就此結束,野火娛樂拒絕後,「卻利用『女方』家人名義撰寫『性侵、誘拐未成年、避免更多少女受害』等不實之攻擊聲明」,小孩在聲明中更怒批對方是「動機行徑惡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