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小孩自願退團!班底發文一片黑「翻譯年糕有洋蔥」15字逼哭網


《原子少年》小孩自願退團!班底發文一片黑「翻譯年糕有洋蔥」15字逼哭網

《原子少年》的冠軍團「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近日因爆出醜聞,紛爭多日後突然在12日發聲明宣布退團,掀起外界高度關注。對此,昔日導師坤達以及天王星的成員們都集體發全黑文致意,其中有粉絲發現OZONE成員周子翔也同步發文,並且在文章藏了「一句話」鼓勵小孩,一番暖舉讓粉絲都相當感動。

看更多:懶人包|原子少年「小孩」爭議事件:遭爆料霸王硬上弓「宣布退團」!事件時間軸一次看

圖片來源:小孩IG

「小孩」何世華近期因捲入性醜聞事件,在12日突然發聲明宣布,「不願個人日前遭謠言誣陷一事影響其他團員,特此聲明自願退團,並於2022年10月17日起生效。」同時在文末無奈喊話,「個人多年努力化為泡影事小,但是團員演藝權益事大,期待更好天王星能出道,所以才懇求終止與兩家公司的合約,讓資源能完整給予天王星其他團員」。

圖片來源:小孩IG

小孩退團的聲明釋出後,讓粉絲們都相當不捨,同為團體天王星的成員們包含高胥崴、蔡承祐、吳昱廷和高有翔等人,以及昔日導師坤達都同部再IG的限時動態中貼出全黑圖致意,以示沉重的心情。

圖片來源:高胥崴、高有翔、蔡承祐、吳昱廷IG

此外,同為《原子少年》出身的周子翔,雖然不是天王星的成員,但也特地再IG限時動態發了一篇全黑文致意,沒想到該篇貼文卻意外藏了巧思,有網友發現點開貼文左上角「翻譯年糕」的選項時,竟然出現了一句,「擁抱依然會留給下次站上舞台的你!」似乎是希望小孩不要放棄星夢,低調的暖心舉動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周子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