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原子少年「小孩」爭議事件:遭爆料霸王硬上弓「宣布退團」!事件時間軸一次看


懶人包|原子少年「小孩」爭議事件:遭爆料霸王硬上弓「宣布退團」!事件時間軸一次看

今(10/5)IG網紅上午9點透過社群發文指控原子少年當紅偶像「小孩(何世華)」私下與她之間的感情糾紛,更有女方友人詳細指控男方曾意圖霸王硬上弓,以及和女方交往後,對對方進行「冷暴力」的種種行徑,以下將詳列關於該事件的詳細時間軸。

看更多:《原子少年》小孩爆「喝醉霸王硬上弓」!當事人嚇哭猛發抖 吃事後藥請他負責卻遭冷處理

2022年10月5日上午9點:網紅IG控訴小孩

圖/女方IG

10月5日早上8點,擁有10萬粉絲的IG網紅透過社群公開自己和《原子少年》成員「小孩」的私下對話,照片中男方先是向女方致歉:「對不起啊 我昨天太過分了…」隨後便詢問女方有無受傷,獲得女方回應:「沒事啦,沒關係,你喝多了。」

雖然網紅並未明確說出究竟發生何事,不過她發布該對話截圖時發文附註:「我真的不想忍耐,也不想退讓了,每一次我都是我一昧的忍讓男人對我做的糟糕的事情,但這次你要我不要傷害你,你說了三次、我做到了,但你沒有。」

女方表示:「我真的想認真了,你自己也說你不是不想認真但還是這樣,我知道我這樣也是讓我自己難堪,但我真的不想忍耐了,我在說的時候一滴眼淚都沒掉,我不想再當好欺負的女生了,你知道我有多難過,你知道我有多失望,這些我都說了,對不起,我這次不想忍了。」網紅發布該文同時也在線時動態放上自己與何世華(小孩)之間私下的錄音對話,疑似在暗示兩人之間存在感情糾紛。

圖/女方IG

2022年10月5日上午9點:女方友人提及詳細經過

IG網紅的爆料文一出,女方友人在文章留言處詳細寫出事情經過,她表示女方與小孩是在朋友聚會認識,當時原以為聚會已經順利結束,結果卻在半夜接到女方哭著打給她,稱小孩酒後硬拉女方上車、要女方跟他回家,女方陪同他到家後,小孩又突然想對女方霸王硬上弓,女方試圖逃跑還一度被抓回來,當時女方成功打電話給好友求救,才沒發生憾事。

其後友人更補充該事件的後續,表示女方後續心理方面一直都是低氣壓的狀態:「過幾天之後女方跟小孩又在聚會上碰到,女方決定跟小孩講清楚那天的事情,小孩很認真地跟女方道了歉,並表示絕不會再發生。後來女方表示不甘願被不是男朋友的男性這樣對待,所以詢問小孩願不願意負責任,然後小孩同意了。過了一個禮拜,他就開始冷處理,開始冷暴力。」

其後女方友人更留言補充:「女方非常認真看待這段感情,所以她信了,我也罵過她為什麼要相信這種話,但我覺得說這種話的人後來又不負責任,才是真正有問題的吧?」女方友人控訴男方承諾交往,後來卻冷落女方的行為,更爆料:「讓自己女友吃事後避孕藥。還不只一顆,然後吃完避孕藥她非常不舒服,你們知道是誰在照顧她嗎?是我!女方表示她男朋友在打遊戲不管她。」

2022年10月5日下午2點:詹仁雄回應此事

由於《原子少年》天王星成員何世華(小孩)自選秀節目爆紅,目前團體已被經紀公司滾石唱片簽下,正準備以男團成員身分出道,卻爆出以上的風波,身為該節目製作人的詹仁雄稍早針對此事簡短回應:「他們是男女朋友, 我了解中 ,滾石在管理他,滾石會有回應。」針對此事,何世華(小孩)隸屬的經紀公司滾石唱片目前尚未提出回應。

2022年10月5日下午4點:何世華(小孩)公開致歉

圖/IG@street_kidz0410

針對上述爭議,何世華(小孩)於個人Instagram發布全黑圖片,並附上聲明文證實該事件的真實性,同時也於文末表明「願接受公司的一切懲處」,以下為何世華(小孩)針對以上風波的道歉文全文:

很抱歉今天早上打擾了大家。我和女生認識到交往的過程有愉快,也有沒顧慮到對方心情的地方,今天看到貼文,知道她這陣子的感受這麼不好,我感到很自責。她是很善良的女生,我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讓網路上的評判言論影響到她的生活。我也會更加督促自己的行為,更加意識到自己身為公眾人物的身分和社會責任,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並接受公司對我的一切懲處,非常抱歉讓關心我的人擔心了。

2022年10月5日下午4點:網紅開直播談及此事

圖/女方IG

身為風波的當事人,網紅透過Instagram開直播提及此事,她表示之所以會選擇公開一切,是因為不想要再一昧忍讓:「想要勇敢一點、堅強一點,去面對我感情裡面可能發生的,不太好的事情,或者是衝動的行為。」女方透露自己在事發後已原諒男方的行為,並證實雙方的確有進入交往階段,她表示交往前期兩人的相處模式就和正常男女一樣,有親密互動也會在公開場合曬恩愛,不過在之後卻有一段時間聯繫不上對方,直到下次見面男方就提出分手,讓她覺得不願再忍讓,於是公開兩人交往的過程。

該網紅同時也透過限時動態呼籲民眾應該要對事不對人:「不要攻擊人,我一直都是對事不對人的,這些事跟他是誰都無關,單純是我也不想再軟弱,所以不用扯到無關的人,跟不必要對待個人的謾罵。」而對於網友質疑女方為何不提告?女方則表示:「其實我不想家人麻煩,讓家人為了我的事情還要抽出時間去處理這個,她們都很忙,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想讓她們因為我麻煩,所以才沒有選擇做這個選擇,而是選擇用『我能自己去保護自己的方式』公開這件事。」

2022年10月8日:何世華提出聲明

日前隸屬於《原子少年》天王星的團員小孩於10月8日提出律師聲明,強調整件事的核心焦點,在於自己是否違反女方意願脅迫求愛這點,而這點的釐清將交由司法判決。聲明中提到,何世華對於此事件感到身心俱疲,已委任律師事務所針對此事進行後續處理。以下為何世華(小孩)於10月8日立下的完整聲明內容:

何世華聲明
各位好,我是小孩何世華,經過兩天沈澱我想我必須說些話:
1、 整起事件的核心焦點,在首次女方於我喝醉情況下來我家中,我是否違反女方意願脅迫求愛;但這點我與女方的主觀認知與記憶都顯有落差,沒有共識,只能讓司法依照證據與雙方說法的合理性來判斷。
2、 至於隔日與女方電話聯繫,是擔心前一晚因喝醉導致無意識的動作過大,造成女方受傷,但與違反女方意願求愛無關:女方當下也立即表示無礙,我就沒想太多。
3、 兩人「親密關係」始於女方要求交往之後,我從未誘拐欺騙;且男女雙方均滿16歲在交往中的合意親密關係,並沒有違反法律,但此點卻一再遭有心人士扭曲、邪化、帶風向,尚請媒體先進明察。
4、 基於曾有過的情誼,我隱忍至今,然而許多人證與對話紀錄都可清楚證明謠言與事實不符,屆時我會在司法程序中一ㄧ呈現,讓大眾公評。
5、 事已至此,我遍體鱗傷,身心俱疲,但總相信世上仍有公理。為了不想讓信任我的家人及朋友被因此事而得利的人消費,我已委任理樸法律事務所李之聖律師(聯絡電話:02-35019345),除了在日後司法程序幫助我證明清白,也會追究散播不實謠言者的責任,以盡我保護愛我的人的努力。
6、 最後,因我的私務波及「原子少年」其他團員的努力,感到很無奈難過,也請諸位先進體諒,其他熱血追夢的人,不該被我耽誤。謝謝各位體諒,由於接下來可能進入司法程序,我將統一委由律師對外發言,再次感恩。

何世華2022/10/8

2022年10月12日:何世華(小孩)宣布退團

一連串爭議之下,何世華於10月12日下午4點透過個人Instagram放上聲明稿,內容表示隸屬於滾石唱片的何世華,因不願個人日前遭謠言誣陷一事影響其他團員,特此聲明自願退團,該退團決定將於10月17日正式生效,他於聲明文末強調:「個人多年努力化為泡影事小,但是團員演藝權益事大,期待更好天王星能出道,所以才懇求終止與兩家公司的合約,讓資源能完整給予天王星其他團員,世華將於司法訴訟期間靠自己力量來還自己清白,如同第一次踏上舞台時靠自己發熱的小孩,靜待司法還原真相。」以下為何世華10月12日聲明全文:

何世華退團與提告聲明
理樸法律事務所謹代表當事人何世華(藝名:小孩),發表下列聲明:
1、 何世華現為滾石唱片與野火娛樂簽約之天王星團體,但不願個人日前遭謠言誣陷一事影響其他團員,特此聲明自願退團,並於2022年10月17日起生效。
2、 針對近日不法人士利用媒體散布誣陷何世華之謠言,包括不限於散布不實聲明之「維恩原創國際有限公司林宜慧」,惡意利用媒體操作並散布不實聲明,已嚴重破壞何世華名譽,造成難以彌補之負面觀感,何世華將委請本所提出訴訟,以司法公權力捍衛清白。
3、 前項「維恩原創國際有限公司林宜慧」利用媒體多年資源,先致電野火娛樂製作人,宣稱希望未來合作,可放棄該公司藝人「女方」合約,讓糾紛和平落幕;但遭野火娛樂婉拒後,卻利用「女方」家人名義撰寫「性侵、誘拐未成年、避免更多少女受害」等不實之攻擊聲明,企圖污衊何世華,造成未審先判之定論。
4、 甚且,「維恩原創國際有限公司林宜慧」散布上不實聲明時,還刻意通知特定媒體拍攝所謂何世華遭提告之獨家照片,捏造「何世華前往警局製作筆錄」假新聞;事實上同一時間何世華正在高雄彩排演唱會,現場有數百名證人,可見「維恩原創國際有限公司林宜慧」利用不實謠言牟其私利,動機行徑惡劣,莫此為甚。
5、 何世華再次強調,個人多年努力化為泡影事小,但是團員演藝權益事大,期待更好天王星能出道,所以才懇求終止與兩家公司的合約,讓資源能完整給予天王星其他團員,世華將於司法訴訟期間靠自己力量來還自己清白,如同第一次踏上舞台時靠自己發熱的小孩,靜待司法還原真相。
理樸法律事務所
李之聖律師

 2022年11月4日:小孩發文說明案件進度

原子少年小孩(何世華)日前遭女方指控,雙方說法不一再度引起熱議,風波陳及數日,小孩(何世華)於11月4日透過Instagram說明該案件進度,以下為小孩(何世華)聲明全文:

今天我已前往警局完整說明事發經過,證明自己的清白,也清楚向警員表示女方說法與事實不符,我沒有做過被女方指控的不法行為,更與性侵沒有任何關聯。至於相關佐證及細節,基於偵查不公開,現在無法一一對外詳述,但我相信司法查明後會還我清白。懇請媒體先進在司法判斷之前,勿撰寫與事實不符之新聞標題或內容,以保障我的合法名譽,以及不被未審先判的權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