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逝世!「遺體漂浮沖繩外海」遭啃咬破損 享壽60歲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逝世!「遺體漂浮沖繩外海」遭啃咬破損 享壽60歲

人氣漫畫《遊戲王》自1996年開始連載,於2004年完結,該作品的古埃及背景故事不僅神秘,其卡牌遊戲更是受到深受許多喜愛!沒想到,7日卻傳出原作者高橋和希逝世的消息,遭人發現漂浮在外海,享壽60歲,消息一出讓粉絲都難以接受!

來源:Twitter

根據《NHK》報導,6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沖繩縣名護市的外海有一名男子漂浮,他的身上穿著浮潛裝備,但是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而根據名護海上保安署的調查,發現這名男子的身分是《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目前警方也正持續調查死因。

來源:Twitter

事實上,後來也有網友發現,《NHK》其實早在昨日就報導名護市外海有位身高171公分、體重70公斤的男子遺體,不過當時一時未能確認出身分。此外,後續也有日本媒體指出,高橋和希是獨自至沖繩觀光,而租車公司在昨日聯絡不到人後便報警,據了解,高橋和希是在距離海岸約300公尺處被人發現,腹部及下體有疑似被鯊魚或其他生物啃咬的破損。

來源:Twitter

高橋和希本名為高橋一雅,1961年出生於東京都,早年他以高橋一雅的名義推出過《鬥輝王之鷹》、《天燃色男兒BURAY》,到了1996年《遊戲王》才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一直到2004年完結,總共發行343話、38集單行本。不過完結後仍持續有動畫作品推出,卡牌遊戲更是受到全球廣大粉絲愛戴,據了解,2011年卡片銷出超過251億7千萬張,也被認定為「全球銷量最多的交換卡片遊戲」,載入金氏世界紀錄。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