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重遊結婚領證舊地!曬孤單背影嘆「很懷念」 網鼻酸:楊穎不見了


黃曉明重遊結婚領證舊地!曬孤單背影嘆「很懷念」 網鼻酸:楊穎不見了

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年初宣布正式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先前參加表弟張灵燊婚禮,表弟卻仍默認Angelababy為大嫂。日前黃曉明趁著十一連假回青島老家,由於當初他是在當地和Angelababy領證結婚,如今只剩下他一人,讓網友特別感慨。

看更多:才得意曬豪華宵夜!黃曉明不到半小時被送急診 「手臂發癢腫脹」無奈嘆:人不能太放縱

來源: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日前在微博上曬出一張照片,只見他一身黑,已經換上冬裝,全身都包緊緊,青島的天氣非常好,背後是整片藍天白雲,黃曉明也在內文提醒粉絲們:「景是真的美,風也是真的大。最近全國各地降溫都很厲害,大家記得即時添衣,保重身體。」

來源: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也趁著好天氣,獨自在老城區裡漫步,「再一次走過青島的老街區,上街里、銀魚巷、劈柴院、中山路,吃上了兒時最愛的狗不理,彷彿一下子回到了小時候,感覺很親切也很懷念。」由於過去他和Angelababy是在青島領證,現在卻只剩他一人走過這些風景,背影也變得特別孤單,讓網友們紛紛表示:「楊穎不見了」、「看起來好孤單」。

來源:黃曉明微博

然而黃曉明本人似乎不以為意,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反倒曬出和家人一起在飯桌上享用中餐的溫馨畫面,「中午陪姥姥一起吃飯,二姨做的菜還是小時候的味道。弟弟用大碗,我用小碗,一如既往地被姥姥念叨著吃完,光碟行動從我做起」,享受和家人們的時光。

來源:黃曉明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