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小孩宣布「退團」!列5項聲明提告許維恩公司 坤達、團員更新動態曝心情


《原子少年》小孩宣布「退團」!列5項聲明提告許維恩公司 坤達、團員更新動態曝心情

《原子少年》的冠軍團「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日前爆出性事醜聞,雙方各說各話,而公司表示完成排定的行程後,會暫停演藝工作,沒想到小孩12日竟發出「退團聲明」,希望能將團體傷害減至最小。

看更多:吳宗憲突開砲「什麼都不會就是不夠餓」!自曝喜歡看人失敗 揭背後真相:都是逼出來的

來源:小孩IG

小孩12日透過IG發出退團與提告聲明,並列出五點說明現況,小孩現為「滾石唱片與野火娛樂」的藝人,「但不願個人日前遭謠言誣陷一事影響其他團員,特此聲明自願退團」。另外,針對「維恩原創國際有限公司林宜慧」利用媒體惡意散佈不實謠言一事,將會提出訴訟,以示清白。

來源:小孩IG

不僅如此,聲明中更揭露「維恩原創國際有限公司林宜慧」先是致電野火娛樂的製作人,宣稱希望未來可以合作,甚至可以「放棄該公司藝人『女方』合約」,讓糾紛就此結束,沒想到遭到拒絕後,「卻利用『女方』家人名義撰寫『性侵、誘拐未成年、避免更多少女受害』等不實之攻擊聲明」。

在散步不實聲明的同時,還刻意拍攝「所謂何世華遭提告之獨家照片,捏造『何世華前往警局製作筆錄』假新聞,事實上同一時間何世華正在高雄彩排演唱會,現場有數百名證人」,更怒批對方是「動機行徑惡劣」!

來源:高胥崴、高有翔、蔡承祐、吳昱廷IG

最後,小孩表示自己的多年努力化為泡影事小,「但是團員演藝權益事大,期待更好天王星能出道,所以才懇求終止與兩家公司的合約」,小孩在訴訟期間,會用自己的力量證明清白,「如同第一次踏上舞台時靠自己發熱的小孩」。而昔日的導師坤達、音樂製作人于傳勇,以及團員高胥崴 、高有翔、蔡承祐、吳昱廷都個人IG發出黑底照,表達心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