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PSY公司3年數度吊點滴!Jessi「工作17年沒停過」不續約首曝心聲:讓我喘口氣


加盟PSY公司3年數度吊點滴!Jessi「工作17年沒停過」不續約首曝心聲:讓我喘口氣

南韓女饒舌歌手Jessi個性直來直往,作風相當洋派,卻又具有傻大姐的形象,近來相當活耀於各大綜藝節目,前陣子還以歌曲《Zoom》引發cover熱潮!不過正當人氣、事業上漲之時,經紀公司P NATION突然在6日宣布Jessi合約到期,雙方不續約,而她未來的動向也引起外界議論,後來Jessi也在個人IG發表聲明,引起網友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3度爆欺凌!南柱赫再被控「言語羞辱」女同學 經紀公司反擊:再斷章取義就開吉

來源:Jessi IG

Jessi在2019年初簽進天王PSY所成立的P NATION,並且成為旗下「第一位歌手」!在3年的期間裡,Jessi除了推出《Nunu Nana》、《What Type of X》、《Zoom》等多首膾炙人口的音樂作品,還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寵兒」,其中又以《第六感》最為人熟知!雖然Jessi的人氣扶搖直上,但她的身體似乎也因為過勞頻頻出狀況,屢次到醫院吊點滴!

來源:Jessi IG

而P NATION官方也在6日宣布,與Jessi的合約到期,雙方不再續約,並且給予Jessi的未來獻上祝福及應援!在不續約的消息傳出後,也引來多方的討論,紛紛猜測她離開P NATION的原因!對於外界的臆測,Jessi後來也在IG透露心聲,「我理解人們會對於我目前的狀況做猜測,不過實情遲早也會自然揭曉」。

來源:Jessi IG

不僅如此,Jessi也盼外界給她點喘息空間,「請給我一些時間整理思緒並喘口氣,我從2005年開始就沒休息了,不過有一件事可以確定,我『沒有』要隱退,我現在才只是要起步!」另外,Jessi也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無條件的愛和支持,最後她也對前東家表達感謝,「一輩子愛P NATION(愛心貼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