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得意曬豪華宵夜!黃曉明不到半小時被送急診 「手臂發癢腫脹」無奈嘆:人不能太放縱


才得意曬豪華宵夜!黃曉明不到半小時被送急診 「手臂發癢腫脹」無奈嘆:人不能太放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曉明.jpg
黃曉明

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離婚後,雙方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近來不斷爆出和網紅企業家葉珂熱戀中,兩人卻始終不認,黃曉明也更專注於事業,並不時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近況,然而他先前深夜卻突然送急診,病情曝光嚇壞網友。

看更多:Angelababy地位不變?黃曉明表弟結婚被問「大嫂到了嗎」 8字回覆網嗨翻

來源: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5日深夜11點多興奮分享自己的宵夜,寫下「烤海腸、野餛飩、百花蛇草冰,這些青島『硬菜』你們還認是幾個?」最後附上偷笑的表情附號,可以看到他曬出的烤串、餛飩湯看起來十分美味,讓人看了食指大動,然而不過半小時,黃曉明再度發文,竟然是表示自己住院了,讓粉絲們擔心不已。

來源: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上傳3張照片,可以看到他的手部變得紅腫,皮膚上佈滿蕁麻疹,還有一張照片他打著點滴,情況看起來不太好,黃曉明也無奈表示:「我愛美食,但美食好像不愛我……上一秒還跟大家嘚瑟,發起美食共用,下一秒腸胃炎和急性蕁麻疹向我接連投送…看來人還是不能放縱自己。大家國慶假期也要保護好自己的腸胃」,證實自己是因為貪吃而出事。

來源:黃曉明微博
來源: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的狀況讓粉絲十分擔心,紛紛叮嚀他,「老實交代,是不是吃了不止一口,快快好起來吧」、「過敏了呀!好嚴重,做個過敏測試吧,以後只能告別有些食物了」、「曉明哥早日康復,昨晚你老說受傷受傷,這下真受傷了,所以這話也不能隨便說的」、「啊這?保護好自己啊哥,以後可別亂吃了」、「好傢伙,嘚瑟過頭了吧,好好修養吧」。

來源:黃曉明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